《三間仔OS:我也好想吃粽子,過過端午節的氣氛》


 昨天現包的粽子,今早迅速抵達
 一顆顆新鮮的粽子,就在我眼前
 有現代的科技發達,有柚媽的好效率,才能這麼快抵達花蓮
 (很奇怪這麼有效率的柚媽,怎麼會生出那麼沒效率的女兒)
 
 
 昨天打電話跟柚媽聊天時,柚媽剛好在包粽子
 還問我說:要幾顆啊!
 我說:都可以啦!妳不要那麼辛苦包太多,有吃到就好
 (其實心裡是想愈多愈好啦!因為真的好好吃!但是又捨不得柚媽太累)
 

 很久以前柚媽在包粽子的時候,我也吵著要學
 無奈我這雙手實在是太不聽話了,老是包成四不像
 不然就是包的哩哩啦啦,包得不夠緊實
 哈哈!最後成品變成油飯了!
  

 吃了很多媽媽包的粽子,或是朋友送的粽子
 怎麼吃還是自己媽媽包的最好吃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柚媽牌肉粽】
  
  米炒的有夠香
  肉滷的有夠味
  菜脯選的好,不會太鹹
  再放上粽子裡頭必備的香菇(偏偏不是我的愛,超怕)
  整顆就是完美比例啊!
 

 沒有吃多會高膽固醇的蛋黃
 也沒有高熱量的粟子在裡頭
 沒有天價高檔的食材在裡頭
 但是就是好吃無比,就是愛這樣平凡的滋味
 
 又是一個節目無法與家人渡過
 但是柚媽寄來的粽子,多少堵住我思念家人的心情

 著媽媽親手包的粽子,真的很幸福!
 


 多麼期待,多麼忍不住
 今天早上送達,中午馬上蒸來吃了
 啊!啊!啊!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