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想了好久
   盼了好久
   比價比了好久
   做功課做了好久
   存錢存了好久
 

 拍 照.....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拍照

 很喜歡很有 fu 的畫面
 喜歡用照片紀錄每一階段所發生的人事物
 
 小時候的自己,拍照總喜歡擺酷
 青春期的自己,拍照老是不按牌理出牌,喜歡擺搞怪的姿勢
 結婚後的自己,開始拍照有正常一點了
 (因為當初結婚時做成長光碟挑照片時,才發現自己正常的照片很少
     被柚子媽唸說,這些奇奇怪怪的照片怎麼放上去啦!
     從那一刻起,才發現正常的照片也是有用處的,不是傻笑而以)
 


 我喜歡拍大家不會注意的角落
 我喜歡拍小東西構成很有 fu 的畫面
 我喜歡拍大家歡樂聚在一起的時光
 我喜歡用相機紀錄著自己的每一個「第一次
 曾經在整修房子的時候,每一天都拍下近 200 張的照片
 搞得師傅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吼 ~ 柚子啊!妳知不知道動物園的猴子被拍久了,也是會生氣的!
 

 這一台是小羅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從今年到第十年的生日禮物 

 意思就是說,未來的十年內,我不會有生日禮物了啦!嗚.......


 你知道嗎?這遙不可及的夢幻禮物竟然就在我的手裡
 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小羅這個人,這麼的慷慨

 子這個龜毛的人,這一次阿莎力的買下了


 雖然已經看了快 1 年的單眼相機訊息
 嘩!呼!OH YA!形容不出來那種擁有了感覺
 雖然它很重
 帶回家後,第一次真正的開始試拍的時候
 才真正覺得它真的真的很重
 還在想說: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很重耶!
 可是拍了幾天後.......
 還好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也拿習慣啦!

   
  

 單眼令我 

 就是拍出的色調很溫暖,拍出來的景物比較寬廣
 還有那無法自拔的快門聲音「卡拉卡拉....」
 感覺自己就是一整個專業......哈哈哈!......幻想中.......
 
 真的很謝謝小羅
 願意送我一台單眼相機
 雖然快傾家蕩產了、雖然我的生日早就過了
 但。你的這份恩情我不會忘記的啦!
 以後我不會再說你是花錢鬼了,因為我一次花最大筆的...
 以後你想剪頭髮,我不會說:「又要剪了哦!」男生一、二個月剪一次是正常的嘛!
 以後你想買個樂透,做個發財夢,我也不會阻止你的,反正見者有份!
 以後你想吃牛肉,我也會讓你吃個過癮的,反正難得嘛!又不是天天吃!
 以後你想飯後吃個甜點,我不會嘰嘰 YY 的,我會 OK的啦!只是要分我一半喲!

 順便跟你說:88 個月又 天紀念日快樂


  
          《最近這父女倆每天老是演這一類的劇情,幹嘛!不膩啊!太做作了吧!》 

 還要感謝帶單眼相機來柚子家玩的朋友
 讓我更確定自己真的很想要單眼相機
 讓我還沒有買單眼時,就可以玩了好幾台的單眼,讓我實際拍攝
 讓我更了解單眼相機的各種資訊
 謝謝你們!真的!
 
 未來的我一定要用單眼相機,拍出更美好的畫面!
 
 PS....幹嘛!搞得好像自己得了金鐘獎啊!一直感謝感謝的啊!哈哈!.....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