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柚子家突然跑來一隻小小狗
 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特愛鑽進花盆的縫縫裡

 是有安全感嗎?!

 還是有自己的小天地呢?!

 
 很奇怪就只有一隻小狗而以
 通常都會有 2 ~ 3隻成群結伴出去溜達
 再不然玩耍後,也會自己跑回去喝媽媽的奶
 可是「她」就這樣賴在柚子家的花盆中不離開

 了!.........

 
 每次一看到流浪狗,第一個念頭就是帶去時光二手書
 因為老闆自己很有愛心,養了 4 隻流浪狗,也是流浪狗保護協會的
 所以如果遇到有關狗狗的問題,第一念頭就是想到時光老闆
 這一次也不例外
 她教我先把 「她」洗澡洗乾淨,拍照片,之後就是等待認養
 所以這一小段的過渡時間,暫時讓她在柚子家的花園裡
 OH ~~莫名奇妙當了中途......
 

 這一段期間,有很多人問我說:「她」叫什麼名字?
 想了很久,想到了一個挺適合她的名字

 於是「芝 麻 糊」名字就暫時跟著她

 芝麻糊是我想了好幾天的名字,小羅一直在旁邊囉唆叫「黑仔」就好
 切.....柚子家出去的狗,哪可叫那麼普通的名字啊!
 後來小羅又說,那叫「黑麻糬」比較順啦,而且也不會那麼奇怪
 切切切.....那裡奇怪了,我覺得芝麻糊挺好聽的啊!應該也不會跟人家撞名.....
 顏色也很符合,是隻名付其實的「芝麻糊」啦!

    《正在咬漂流木解饞的芝麻糊》


 芝麻糊還蠻乖,剛開始會鬼叫鬼叫的,肚子餓時也會叫

 (一開始會覺得很煩,怎麼一直哭哭哭的
  可能三間仔不會叫,所以不習慣狗狗一直叫)
 但時光老闆跟我說了一句話,如果妳媽媽不見了,妳會不會哭......
 好啦!也對啦!何況她只是個小小狗
 現在可能比較熟悉了,不太會叫了,不然應該常常會被揍
 也算是蠻好照顧的小小狗
 
 大小便也不太會亂來,也不會大的亂七八糟的
 而且我一天也只餵 2 餐而以(因為布丁老闆說小狗要餵3餐)
 但是我偷懶,想說應該 2 餐也夠啦!

 
 客人來時,還會從花盆裡跑出來去跟客人的腳腳玩

 跟三間仔的特色一樣,會招呼 客人

 唯一不乖的就是,超愛咬有鞋帶的鞋子
 不過揍了幾次,鬼叫鬼叫後,就不太敢亂咬了
 芝麻糊應該算是隻還蠻會自得其樂的小狗狗啦!



 前幾天,時光老闆把芝麻糊帶出去「

 無奈被退貨啦!他們希望要淺色的小小狗

 真是的!芝麻糊被帶出去那天,我還跟她 

 跟她耳提面命,叫她要裝可愛的咧!
 顯然沒有得到那戶人家的緣啦!這麼可愛還被拒絕
 
 因為柚子家離大馬路的距離,實在很接近
 加上芝麻糊已經會叭叭走,偶爾不小心會跑到馬路上去
 把她綁起來又會吱吱叫的,關籠子也會鬼叫鬼叫的
 啊!~~真的不太適合繼續住在花盆下了
 更何況家裡還有一隻怕狗的狗,也不適合養在家裡頭
 所以目前已由另一個愛心阿姨暫時照顧
 不過還是希望有投緣人..........
 
 這是這幾天,她在這裡的狀況
 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轉寄 and 轉述給想養小小狗的人


 希望芝麻糊有緣份可以遇上一個  好 人 家 .........

 
 第一次照顧小小狗的柚子.....
 小小隻的抓起來有點恐怖,因為三間仔太大隻了
 不太習慣對小小狗的力道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