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飯店聽起來多氣派阿
  其實就是一般的小吃店
  但是在鳳林可是沒有人不知道的
  尤其是他的什錦麵($90)可真是料多味美
  很Q彈的手工麵條口感像是烏龍麵
  材料很多元
  從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通通都有
  加上用心熬煮的湯頭
  果然是在地人的最愛

  價位在鳳林來說不算是便宜
  我們在裡面用餐的一個小時
  陸續進門的人都是要什錦麵
  這裡也有炒飯炒麵
  卻很少聽到有要別的
  應該算是有他的獨特之處吧!!


  接著炸里肌肉($150)和炸旗魚($180)讓大家驚呼連連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同樣都裹著薄薄的外衣
  里肌肉應該是有簡單的醃製過
  味道倒是有點像三星的卜肉
  里肌肉還有含點水分口感不會太乾
  入口的大小適中
  沾點胡椒粉真是好吃極了


  炸旗魚感覺是沒有經過醃製的手續
  但是可以吃的到新鮮魚肉口感是有的
  應該不是冷凍魚而且也沒有魚腥味
  一樣沾點胡椒粉就很美味了
       這2樣比起來柚子家比較喜歡炸旗魚
       因為要吃肉很容易但是要吃到好吃的炸魚可就不容易了



  清炒高麗菜原本只是要均衡飲食所點的
  應該是用豬油炒所以很有古早味
  火侯拿捏得很好加上脆度夠也吃的到蔬菜的鮮甜
  很快就一掃而空

  可口飯店的分量都算是大的
  如果食量小的朋友什錦麵建議分著吃
  人多的話才建議加點炸里肌肉和炸旗魚
  (分量大約3~4人吃喔)

  地址 :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2段96號
  電話 : (03) 876-1131
  時間 : 11:00 ~ 14:00    17:00 ~ 20:00

  延伸閱讀

 

  來去散散步

  鳳林 花手巾植物染體驗    <<-- 點我

  來去曬太陽 鳳林小旅行   <<-- 點我 

 

  在地美食

  鳳林 德安客家美食   <<-- 點我

 

  鳳林 明新冰菓室  <<-- 點我

  鳳林 游 韭菜臭豆腐  <<-- 點我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