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老大想都沒想,還是開海線,畢竟一邊開車一邊看海,是件多麼享受的事》


  出發的這天,
一路上昏昏沈沈

 小羅很貼心的時速不會太快,可以讓我  舒服的沈睡
 
 今天就要一路從花蓮殺到高雄去了
 只有在台東東河包子簡單的停留,吃個包子
 我連拿相機拍照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整路都沒有體力可以拍沿途的風景
 加上在車上幾乎百分之 99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我記得醫生說:「只能靠我自己的抵抗力去克服感冒了

 這時候才能體會到孕婦多麼需要「身體健康」這回事了
 因為不能吃藥,讓自己快快好,充滿活力.............




 


                     《再過一個月就要卸貨的大肚婆,這陣子瘋狂的照相,紀念自己大肚子的模樣》


 路上經過了我去年騎車環島的 壽卡鐵馬驛站

 記得那時候路過時,還是個廢棄的空屋
 牆面有滿滿的簽名,和各式各樣的紀念隊服掛在這裡留念
 現在這裡已經重新整修後,變成一個舒適的休息區
 可惜我們到這時,已經晚了,鐵門都拉下來了,不知道裡頭變成什麼樣了
 






     《你看看~你瞧瞧~這麼誘人的綿綿綿花生,還有手工現捏的湯圓,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擔心小羅一路殺去高雄會太累

 看到屏東潮州的指示牌,連想到 冷熱冰順便去填填空虛的肚子吧!

 從早到晚上才塞一個東河包子而以,生病了真的什麼食慾都沒有
 
 也許是天氣涼了,冷熱冰居然沒什麼人潮
 記得上次來還要小小的排隊呢!
 原來冷熱冰也可以吃熱的,只要不加入挫冰就好
 還是一樣的美味,雖然我現在吃不太出來味道





 


               《好吃的黑輪,還附有濃郁的味噌湯,喝完整個身子暖呼呼的,瞬間鼻水都不流了》


 再到隔壁吃 平價好吃的黑輪,這也是上次環島吃過的

 順便帶著小羅回憶我上次的路線
 我就知道這個味,是小羅的菜,他直說好吃呢!
 
 原來屏東到高雄這麼的近
 一路由 88快速道路開往高雄,沒想到 30分鐘就抵達了
 我上次環島也是騎88快速道路,不過是騎橋下的路啦!
 







                《三間仔真的很乖,一進房先巡視聞了一圈後,就待在自己的小窩窩睡著了》

 出發前好不容易找到高雄可以帶狗的民宿
 沒想到真的有夠難找的,好少好少
 比起來花蓮可以帶狗狗一起入住,花蓮真的比較多呢!

 【色彩繽紛日租套房】價格合理,房間也乾淨,離市區也近

 廁所乾溼分離,水超強的,洗起澡來有夠過癮的啦!
 感冒的我,馬上洗個熱水澡,真的好舒服,整個身體都鬆掉了

 這裡該有的都有,就連電梯都有了
 讓住 5樓的我們,不用扛著大包小包,還要爬 5層樓的樓梯
 要帶狗寶貝一起出遊到高雄的話,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三間仔坐了一天的車,想必也累爆了吧!不過最累的應該還是開了整天車的小羅》

 今天在車上想到就是,只要撐到高雄住宿的地方時

 我就可以在床上 好好大睡一場

 連在車上睡覺,都可以夢到我在床上睡覺了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渴望一張大床了
 
 可是老大小羅說:生病就是要多吃東西,補充體力

 所以硬被拖去逛了鼎山夜市
 沒想到逛了一圈後,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什麼都沒有胃口
 如果硬要吃個東西的話,只想喝個熱熱的湯
 小羅說:喝湯不夠補充體力,應該吃個粥好了
 無意間買到一間超級好吃的粥
 會買這家的原因,是因為老闆娘說:來看看哦!我們家不加味精的喲!
 聽了就好心動,感覺一整個健康呢!
 鯛魚海鮮粥~~天啊!連我這個生病沒有味覺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真材實料,魚片有夠多的,湯頭也很鮮甜美味
 
 可惜生病沒意識的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不然一定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好好吃的粥
 如果下次要去高雄逛鼎山夜市的話
 我只能告訴你,這家好吃的粥在夜市的左邊啦!
 生病腦袋空空的我,也忘記有沒有店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