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旅行了
 在小羅耳邊啐唸了好久,外加恐嚇 + 嚇唬

 不趕快出門去玩玩的話,等 baby生出來後,可能真的要 2年後才能出來玩了!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我感冒了
 懷孕 8個月以來,我的身體一直頭好壯壯的
 沒想到又是出門玩前一天,身體不舒服
 好幾次都是要小旅行前,來個重感冒
 天啊!快把我折騰到不行啦!
 挺個肚子,整個人昏沈沈的,又咳嗽
 唉喲!我的肚子真不舒服啊!
 
 當天一早硬撐著軟咪咪的身體,整理行李
 小羅說:如果真的不行,就在家休息,晚一天出發吧!
 可是房間都預訂好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加油
 只要把行李整理好,我就可以上車狂睡到達目的地了!
 
 這可是卸貨前的最後一次旅行
 我絕對不能被一個小小的感冒給打敗
 
 家裡有貼心小幫手小秋、小不點、條子
 可以幫忙打點照顧柚子家
 羅董這個工作狂,終於可以放下心來
 好好的一家四口,出門 play二個禮拜啦!








 
 算是員工旅行嗎?
 三間仔也是一份子,當然也有她的份
 雖然帶著她很多喜歡的民宿都不能住
 也有很多很棒的店家,也不能進去
 但是沒有讓她跟到,總覺得於心不忍
 羅大柚兩人沒有什麼掙扎與討論,決定還是帶著她一起出門玩!

 因為柚子下個月 11 月 27 號就要生了
 說實在,挺個大肚子也不敢排任何行程
 只有簡單的計畫會在高雄、台南停留各 3天
 還要回台中和桃園的家給爸媽看看,和載小baby的物品
 這次純粹吃吃喝喝,走走看看,沒有任何行程
 一開始我還貪心的跟小羅說,我想去這去那的
 他說等到時候再說,先斟酌自己的體力再來決定吧!

 也對啦!現在肚子大大,體力變差,身體又怕熱到不行
 所以還是一切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