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小情侶,很可愛,兩個在一起超適合的,就像一對寶
 而且男生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特毅」,外號就叫「特易購」
 而且兩人都是台中人,和小羅一見如故,果然是台中人惜台中人
 我想應該是他們有著令小羅懷念家鄉的「台中腔」吧!

 延伸閱讀:

  ■ 花蓮柚子家 Day 3           ← 點我 點我!

  ■ 中橫花蓮暢遊 ~ Day 1        ← 點我 點我!

  ■ 5 / 19中橫 ~ Day 1          ← 點我 點我!

  ■ 續 ~ 中橫 ~ Day 1 白楊步道
     ← 點我 點我!

  ■ 5 / 20中橫 ~ Day 2         ← 點我 點我!

  ■ 續 ~ 中橫 ~ Day 2          ←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