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一個女生,有個小小的夢想
 和很多人一樣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現在的她,正在努力實現她的夢想

 和我們一樣當了老闆後
 都很難擁有一個長的假期
 這一次,她下定決心

 不管啦!我就是要放假

 我就是要一個人去旅行........
 
 不放假怎麼能讓自己充飽電
 再出發呢?!



 以下這些文章,taco 敘述著「一個人旅行」的心情和在柚子家的種種

 所以不要再覺得一個人旅行是害怕的啦!

 因為有很多的一個人,是如此享受自己的旅行! 


  ■ 花蓮之旅---民宿篇     ← 點我 點我!

  ■ 一個人旅行....踏出第一步     ← 點我 點我!

  ■ 明天 就要遠行     ← 點我 點我!

  ■ Hualien 一個人的第一天     ← 點我 點我!

  ■ Hualien 一個人的第一天 ( 之二 )     ← 點我 點我!

  ■ Hualien 一個人的第一天 ( 之三 夜間市區閒晃篇 )     ← 點我 點我!

  ■ Hualien 一個人的第二天     ← 點我 點我!

  ■ Hualien 一個人的第二天 ( 之二 )     ← 點我 點我!

  ■ Hualien 一個人的第三天 ( 終於寫完了 )     ←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