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米格魯的毛還真會掉
 一年有四季都給我掉毛
 尤其遇上季節轉換之季,瘋狂的掉
 每天光掃她的毛,就不知道要掃幾次了

 每次掃,每個人都會大叫:三 間 仔 ~ ~ ~ ~ ~







 雖然是個短毛的傢伙
 但是到了夏天,一付懶洋洋的樣子

 這麼熱的天氣,還穿著毛衣,真的很辛苦

 所以只要天氣開始熱了,阿爸就會幫三間仔脫毛了
 因為去外面剪實在太貴了,阿爸說家裡沒有編列這條預算
 阿母手軟腳軟擔心傷了三間仔,所以剃毛的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台客爸了








 人家常說:很多狗狗貓貓剃毛後,都會心情不好,沒自信
 三間仔也許是神經大條,脫衣秀後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不挑食、又不怕打針、又不會把藥挑出來、洗澡又乖乖

 真是條好養的狗啊!

 唯一不良嗜好,就是趁大家不在時偷翻垃圾桶吃好料的!









 三間仔真的有愈來愈懶的趨勢
 才剃沒有多久,就給我坐下
 再一下子竟直接躺著
 把台客爸氣得半死的說:這條狗會不會 太 爽 了
 躺成這樣,是要我怎麼剃啊?









 三間仔一付乖巧又處處可憐的模樣
 叫人不疼她也難啊!
 而且台客爸說:最近都寫菱角妹妹的文章
 三間仔好久沒上場了,會不會不公平啊!
 該是讓三間仔重回閃亮亮的舞台了!









 三間仔剃完毛,「衣架」的圖案依然健在

 只是剃完後會比較像 三 角 內 褲 啦!呵呵......








 每天客廳地板一堆毛,三間仔就是罪魁禍首
 三間仔os: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剃完後,三間仔又是一條好漢

 開心的討吃的(因為她知道她這樣乖乖的,會有餅餅可以吃)
 台客爸幫她留個狗頭的造型(如果連頭都剃的話,一定很醜)
 尾巴有時來個大楷,有時變小楷(全剃掉,應該很像老鼠尾巴)








  吃完餅餅後,身體整個大虛
 好累好累,我想三間仔可以大睡一場了
 (雖然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