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以後我也是很會抱小孩的,看三間仔多麼享受的表情,身體完全的放鬆》


 從沒想到自己有這麼一天,能跟母親節這個節日沾上關係
 從前知道媽媽很辛苦,但無法完全體會了解
 等到自己遇上了,才知道是真的真的很辛苦
 一個小 baby要在媽媽肚子 10個月長大成形

 「10個月」聽起來是個人人知道的名詞

 等到自己遇上了,才了解哇 ~~ 10個月其實蠻長的
 這 10個月的生活也有了小小的變化

 結婚 4年了,一直沒有準備好要懷孕

 一直覺得這是件「人生大事」要認真的慎重考慮

 不知道是不是兩人世界過得太快樂、習慣了
 兩人完全沒有準備要當小爸爸、小媽媽
 因為兩人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愛鬥嘴(不是吵架喲)

 直到這一年,有了屬於兩人安居的小空間
 兩人才好好思考這個問題,是不是要生個 baby了
 老人家常說:趁年輕有體力趕快生一生,不要老了吃苦啊!
 有了一個完整的小房間,才能夠擁有真正的休息放鬆
 不然之前住在閣樓裡,完全不敢想生小孩這件事









   《三間仔是老天爺派來的天使,讓我們倆先學習如何照顧一個小生命》

 只是今年兩人才開始討論關於要不要生小孩這回事

 沒想到一下子年初時就「兩條線」恭禧我們懷孕了

 在婦產科裡我們沒有像連續劇裡的演法,兩人抱在一起痛哭

 羅大柚的反應:假裝冷靜加上小小害怕的聽著醫生的說明

 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會這麼的快
 雖然是說有準備好要懷孕了,但是真的來得好快
 沒想到自己肚子裡真的有個小小生命了


 小羅在知道自己要當爸爸的第一天,比我還要認真
 馬上上網查資料,哪些東西不能吃,哪些適合多吃
 要注意什麼,甚至還認真的說還沒 3個月不要告訴任何人
 我說:自己爸媽應該沒關係吧!










 《就在整理行李時,三間仔竟然跑進行李箱裡,難道是告訴我她不想留在家裡,被阿爸咬耳朵嗎?》
 《三間仔OS:阿母 ~~~ Don't go!!》

 前陣子剛知道懷孕沒多久,就要起飛去香港玩了
 什麼都準備好了,心想完了,該不會不能坐飛機吧!
 因為人家不是說未滿 3個月是不穩定的
 還好醫生說:就放輕鬆去玩吧!只有交待我不要太累


 回家後小心翼翼的問小羅說:我.......可以...去嗎?

 (因為一般人會擔心未滿 3個月的孕婦,會擔心坐飛機壓力危險之類的......)
 (我後來問了一些人的老公:他們的回答都是說不要去吧!)


 小羅一派輕鬆的回答:去啊!為什麼不可以去
 小羅:趁妳現在肚子還沒大起來,還可以輕鬆的玩
 等到以後肚子很大,或是生完後,就會很累啦!
 而且這應該是妳缷貨前的最後一次出國旅行了

 當時真的很感動,感動小羅支持我所做的每件事情
 出發前我還認真的跟他謝謝
 一頭霧水的他,還覺得我反常咧!(因為平常是不會對他那麼客氣的)




 知道 懷孕的第一天


 小羅開心的呼喊:耶!我不是空砲彈

 (因為我們結婚 4年都還沒生,所以他朋友每次都笑他:是不是空砲彈啊!)


 柚子開心的跟三間仔說:三間仔妳要當姊姊了耶!以後妳要幫忙照顧小孩哦!
 但是三間仔用她的大龍眼看著我,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兩人一直重覆著說著:哇塞!我們真的懷孕了耶!
 難道是我們擁有健康的體魄,怎麼會那麼厲害就麼快就有了
 難道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要讓我們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柚:喂~~我們今天會不會睡不著啊?
 羅:怎麼可能,躺下去就睡著了啊!









 《好料的母親節大餐,三間仔也分了一杯羹,來碗有肉、青菜、小玉米、白飯,超期待的啦!》

 現在我的肚子裡住著一個 14週大的小baby,已經 3個月囉!

 好不容易撐過 3個月,忍得好辛苦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快樂了!

 今天的母親節,小羅貼心煮給我這個未來的母親
 一碗好吃的蕃茄牛肉麵(中餐)、晚餐變化成牛肉泡飯
 一鍋營養滿分的蒜頭蛤蜊雞湯(晚餐)
 再來一碗綿綿綿的紅豆湯,好滿足
 來替自己小小的慶祝一下啦!

 最後還是要說: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父代母職的爸爸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