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近期開了幾家口碑不錯的拉麵店

  位在博愛家的 【太子豚骨拉麵】 也是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其中一家 

  很不巧前幾次去不是公休,不然就是家中有事休息一天

  這次很隨性的路過竟然開著當然就來試試囉 !!

 

 

 

  門面就是很濃厚的日本味 

  門口及附近都還算好停車

  室內的部分就是吧台前及旁邊轉角幾個位置

  大約可以10~12人用餐的環境

  有清涼的冬瓜茶可以喝到飽喔

 

 

 

  清楚簡單的菜單,價位還算滿合理的

 

 

 

  拉麵最基本的口為這裡都有

  還是第一次知道有蒜味口味的拉麵

  不過這次已經有打定主意要吃的口味

  蒜味拉麵就留給下回來試

 

  營業時間是從傍晚開始,中午沒有營業,不要白跑一趟喔 

 

 

  這就是我這次一看到就想要吃的口味

  其實就是把薄的叉燒肉換成骰子狀的叉燒

  對於愛吃肉的我當然一定要換的阿 !! 

 

 

  先來個豆乾開味菜

  八角味道滿重的滷得非常入味,但是鹹了點,吃3個就投降了

  如果味道再淡一些應該會更好

 

 

 

  豚骨拉麵份量剛好,很適合女生獨自享用

  如果是男生建議加10元的麵

  叉燒的肉質口感都很不錯,油花的部份也都入口即化

  湯頭的部份算是很日本原味,就是偏鹹(對我而言,真的好鹹啊~~~)

  前幾口還可以喝到豚骨的香氣,到後來就只剩鹹度度的感覺

  朋友說這就是原汁原味的日本拉麵

  她在日本吃的就是這樣,差別是日本人不太會把湯喝光就是了

  但是我愛喝湯阿 ~ 有點可惜了

 

 

 

 

  地獄拉麵的辣醬是店家特調的

  辣度還不錯,但是有種特別的酸度吃不太習慣

 

 

 

  限量的骰子豚骨拉麵

  果真肉多大塊,吃起來超有勁爽度滿分

  肥瘦適中對於愛吃肉的人真的要來一份嚐鮮一下

 

  店家對於豚骨的湯頭要求是儘量將油脂去除

  只保留濃郁的高湯,但是口味 偏重鹹

  豚骨的味道很容易被蓋過去

  個人比較習慣喝帶有油脂的湯頭

  反正都要吃拉麵了,熱量這部分就不是要考慮的重點了

 

  快吃完的時後才發現店家的小叮嚀

  如果覺得湯頭太鹹可以加水稀釋喔

  後來有請店家加了一些熱水,果真好一點了

 

 

 

 

  糖心蛋香氣很足,煮的時間掌握的非常好

  蛋黃入口即化,蛋白還帶點Q度

  而且很大方的不是給半個而已

  真的要鼓勵一下

 

  之前還有吃過放滷蛋在裡面的拉麵店

  一整個就是很不用心

  如果我要吃滷蛋

  我去吃陽春麵加滷蛋也不過50元銅板價

  花個180~200吃拉麵加滷蛋是哪招 !!!!!!

 

 

 

  有一面牆放了很多老闆收集的公仔

  但是我對公仔沒有太大的興趣

  倒是這個相機的衛生紙盒也太可愛了

  忍不住要拍一下

 

  附近好吃的拉麵

  倉麵屋拉麵  <<--- 點我

 

  消費時間:104 年 5月
  餐廳名稱:太子豚骨拉麵
  地  址:花蓮市博愛街309號
  電  話:不接受訂位及外帶 (星期日公休)
  營業時間:17:3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180元
  推薦菜色:骰子叉燒豚骨拉麵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