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新冰菓室的三豆冰是每次去鳳林玩的時候一定會吃的冰品

  綿密卻又粒粒分明的紅豆和大豆是經過長時間的熬煮

  豆類的香氣和淋在上頭的煉乳形成化不開的甜蜜

  在灑上鳳林在地的硬花生,這花生可是香又脆

  和綿密的豆類形成很大的反差

  冰的份量頗大,吃完之後實在是有點撐

  如果待會的行程還有其他的美食要享用

  建議還是分著吃吧 !!

 

 

 

 

 

 

 

  明新的另一絕是現打檸檬汁

  而且是帶著檸檬皮和煉乳一起打成汁

  喝起來的口感偏酸,卻又不到會皺眉的地步,檸檬味比較重,

  整體喝起來比較不甜,感覺是煉乳加的比較少一些

  比較適合喜歡檸檬味重一些的朋友來喝

  如果像我一樣很怕酸的

  也可以點檸檬水來喝

  一點都不酸,到像是幾年前流行過的加味水

  檸檬水喝起來比較偏甜,相對就會比較沒有檸檬特有的酸度了

 

 

  切塊的檸檬經過果汁機的絞碎後變成丁狀

  經過老闆同意有向前聞了一下

  完全就是檸檬清新的香氣 

 

  一杯350C.C. 35元

  也有大杯和罐裝的包裝喔

  當然也有宅配的服務喔

 

 

  價格也是標示的很清楚

  價格可說是物美價廉阿

  雖然和幾年前來吃的價格有稍微漲了一些

  但是還算是可以接受

 

 

 

 

  明新冰菓室在透天厝的一樓

  進門就是吧台和用餐區,空間不算是太大

  目前是第二代漸漸在接手了

  如果一時忙不過來長輩還是會來幫忙

  有時人多就會要稍微等一下  

  好吃的食物是需要等待的

  明新冰菓室在巷子裡停車不易

  畢竟還有街坊鄰居要出入

  建議在外頭的馬路邊先停好車在步行進入比較方便

 

  延伸閱讀

  來去散散步

  鳳林 花手巾植物染體驗    <<-- 點我

  來去曬太陽 鳳林小旅行   <<-- 點我 

 

  在地美食

  鳳林 可口飯店 什錦麵 炸物  <<-- 點我

  鳳林 德安客家美食   <<-- 點我

 

      鳳林 游 韭菜臭豆腐  <<-- 點我

 

 

 

  用心的古早味冰店 明新冰菓室

  地  址:花蓮縣鳳林鎮新生街26號

  電  話:03 876-4168

  營業時間:10:00 ~ 19:00 

  每人平均價位:50 元

  推薦菜色:檸檬汁三豆冰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