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裡面賣牛肉麵其實很少見

  要不是鄉民說老闆常常很閒的跑去對面的攤子玩投籃機

      我也不會注意到這間麵店

  加上我是個喜歡吃正餐的人

  所以每次和柚子去夜市的時候我都會很苦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鄉民的推薦當然要去試一試

 

  濃郁的湯頭可以喝到大骨的味道

  除了大骨味之外最後上來的是淡淡的豆瓣醬的香氣

  吃到最後會有微微的辣度

  和一般常見的紅燒或清燉又不太一樣

 

  牛肉是選用澳洲牛肉,是五爪鍵子肉

  肉的軟度燉的很剛好,可以很輕鬆的享用

      筋也不會咬不爛,不會像吃口香糖嚼不停

  肉的份量只有2塊不算多,但是都還算大塊

  吃起來也算是滿足啦 !!

 

  麵裡的青蔥和青菜給的也滿大方的

  加上青蔥可以提升湯的香氣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裡的酸菜是加在麵裡一起來送的

  但是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酸菜

      所以有先請老闆不要加

  因為我覺得青蔥的香氣就已經很足夠了

 

 

 

       這白色的湯頭可是老闆花了10個小時熬煮的

  是用傳統大灶及漂流木細火慢慢的燉

  難怪可以喝到濃郁的大骨香氣

 

  古意的老闆笑著說

  漂流木是我花時間去撿回來的

  因為不是用瓦斯

  花的成本就只是我自己的時間而以

  所以熬煮的時間就可以很長也就不需要那麼計較成本

  當然就可以熬出精華的味道

  

  大骨的味道其實要看人

  像我就很愛這味

  柚子就不是那麼能接受

  所以......味道其實是很主觀的,見仁見智囉

 

 

 

  產品種類不多也沒有賣小菜

  價格也很清楚合理

  想要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可以

 

 

 

  這樣的招牌應該夠醒目了吧

  整個自強夜市就只有這裡在賣牛肉麵

  很好找的

 

 

 

  大概的位置是從第一家烤肉進去後

  第一個路口左轉後幾間店面就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如果沒有看到老闆有可能又去玩投籃機了

 

  休息時間不一定,累了就會公休

  營業時間大約會在 19:00 ~ 22:00左右

 

 

  附近不能錯過的美食


  建國路 米蛋餅 私房肉粽 

 

  食在好味 正當冰 

 

  冬季限定 台灣土羊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