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60006     

 

 小羅爸真的很厲害

 只是個假日農夫就可以在山上搞出那麼多種農作物

 

 小羅媽也是超級無敵的

 週一 ~ 週六都要辛苦的上班,到了假日時還要上山採果
 小羅媽手超巧,不管是金桔還是桑椹,或是洛神花
 在小羅媽手裡都可以把它變成超好吃的食物
 
 能吃自己種的東西,有種安心又幸福的感覺
 
 
 羅媽喜歡做東做西,也喜歡分享給大家
 
 這回有洛神花蜜餞、梅子醋、檸檬醋、洛神花醋給大家享用
 
 
 
 
 PC060015  
 
 
 洛神花蜜餞「搞功」的程度介紹~~
 
 雖然是天然無農藥的,但還是要將上頭灰塵一一的洗淨
 為了讓洛神花保有 整朵花的形狀,還需要細心的去除籽
 方便未來食用,不用吐籽,可以整朵吃
 做手工的東西,真的要很有耐心和良心
 接著加入冰糖醃漬,一層冰糖,一層新鮮的洛神花
 還要耐心的每天去把瓶子搖一搖
 讓每一朵洛神花都能被糖給包覆著,慢慢的罐子裡洛神花就會流下天然的湯汁
   (每罐洛神花蜜餞都有天然的湯汁,不是糖漿或果糖喲)
 整個製造過程要到 2 個月,這蜜餞才夠味啊!
 
 
 
 醋的製作過程,前置作業和做果醬差不多
 也是需要耐心的一顆顆洗淨,晾乾,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
 一層檸檬 or洛神花,一層冰糖,重覆著這一層又一層的做法

 最後要加入「好醋」,讓它們泡澡 4 個月以上
(一定要泡澡 4 個月以上的醋,才會好喝喲~)


 為什麼還特地說「好醋」呢?
 醋好不好喝!和醋可是有很大很大的關係呢!
 羅媽媽是個真性情的人
 覺得要給家人喝和分享給大家的東西
 一定要用好東西,不能用一些雜牌來路不明的

 所以特地選用了「金門高梁醋」

 好醋才能愈釀愈香醇啊!
 
 
 
 
 如果對柚子家手作農產品還不夠了解的話,可以參閱之前的文章

 
【阿爸阿母種的+自己做的洛神花果醬】  ← ← 點我 點我

 
【阿爸阿母種的+自己做的桑椹果醬 】          ← ← 點我 點我

  季節限定【 自己做的番茄果醬 】               ← ← 點我 點我

   
愛吃醋。愛吃甜的朋友照過來【桑椹果醬、檸檬醋、洛神花醋】← ← 點我 點我
 

 【爸媽自己種的】一份好禮物    ← ← 點我 點我

 

 新年禮物【洛神花蜜餞 + 梅子醋】    ← ← 點我 點我

 

 

 
 
 IMG_7299  
 
 
 檸檬醋、洛神花醋、梅子醋 淨重 420 ±10公克 
 

 洛神花蜜餞 淨重 620 ±10公克
 
 
 

    1 罐售價皆為 160 元   
 
 
可以混搭合購價為 2 罐 300 元



 未開封的醋可以 保存 1 年,開封後請冷藏。
 
 未開封的蜜餞可以 保存 1 個月,建議冷藏保存,NO 防腐劑啊~~

 運費須另計喲! (可以常溫寄送,以郵局箱子大小做為計算)
 


 

 優 惠 搭 配.............

 ★購買  2 罐以上,可以用 70元優惠價格加購 ki 媽手工肥皂(原價 90元)

 購買  4 罐以上,贈送柚子家的名信片一組

 購買 10 罐以上,贈送一罐

 
  【以上優惠活動期間:即日起 ~ 售完為止】
 

  運費參考如下:

  會依購買數量來使用郵局便利箱 box 5、box 1、box 3

  因為醋和蜜餞的瓶子大小不同,所以運費會另外 e-mail 通知


     如果 春 節  除了禮盒之外想送不一樣的禮品

 可以考慮看看柚子家出產的手工醋、蜜餞喲!




   心動嗎?訂購者 請 在FB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uulo.tw/


  ↑ ↑ ↑ ↑ ↑ ↑ ↑ ↑ ↑ ↑ ↑ 


  如果喜歡柚子家的手工產品,請點選以上連結

 

 

 

 IMG_7292  

 

 還有還有.................


 不管您買幾瓶蜜餞和醋,每一瓶羅大柚會捐出 10元 給【花蓮縣動物權益促進會

 大家一起關懷流浪狗,一起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