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爸真的很厲害

 只是個假日農夫就可以在山上搞出那麼多種農作物 
 
 小羅媽也是超級無敵的
 週一 ~ 週六都要辛苦的上班,到了假日時還要上山採果
 小羅媽手超巧,不管是金桔還是桑椹,或是洛神花
 在小羅媽手裡都可以把它變成超好吃的食物

 能吃自己種的東西,有種安心又幸福的感覺


  羅媽喜歡做東做西,也喜歡分享給大家
 這回有洛神花蜜餞和梅子醋給大家享用








 


 洛神花蜜餞「搞功」的程度介紹~~

 雖然是天然無農藥的,但還是要將上頭灰塵一一的洗淨
 為了讓洛神花保有
 整朵花的形狀,還需要細心的去除籽

 方便未來食用,不用吐籽,可以整朵吃


 做手工的東西,真的要很有耐心和良心
 接著加入冰糖醃漬,一層冰糖,一層新鮮的洛神花 
 還要耐心的每天去把瓶子搖一搖
 讓每一朵洛神花都能被糖給包覆著,慢慢的罐子裡洛神花就會流下天然的湯汁 
    (每罐洛神花蜜餞都有天然的湯汁,不是糖漿或果糖喲)
 整個製造過程要到 2 個月,這蜜餞才夠味啊! 







 

  醋的製作過程,前置作業和做果醬差不多
 也是需要耐心的一顆顆洗淨,晾乾,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
 一層梅子,一層冰糖,重覆著這一層又一層的做法


 最後要加入「好醋」,讓它們泡澡 4 個月以上
  
 (一定要泡澡 4個月以上的醋,才會好喝喲~)


 為什麼還特地說「好醋」呢?
 醋好不好喝!和醋可是有很大很大的關係呢!
 羅媽媽是個真性情的人
 覺得要給家人喝和分享給大家的東西
 一定要用好東西,不能用一些雜牌來路不明的


 所以特地選用了「金門高梁醋」


 好醋才能愈釀愈香醇啊!








 
            【我是等阿母他們包裝完成,我才來討吃的,我很乖的,沒有亂來】

    醋能開胃,在悶熱的夏天裡可以促進食慾

 用醋來調味人人都可以簡單上手
 把醋和橄欖油攪拌一起,就可以做成油醋醬
 要拌生菜沙拉或是海鮮涼拌都很適合
 再來也可以來盤夏天必備的醋醃小黃瓜、紫蘇梅之類的開胃小菜喲!
 不然大家也可以自己用醋來創造私房料理喲~

 當然最大的功效就是【夏天最佳飲品】
 將梅子醋加水稀釋後,就是炎熱天氣消暑解渴的涼水啦!



 梅子醋已醃漬了7個月多
 呈現又香又濃的狀態,聽著聽著免不了一直分泌口水出來



 如果對柚子家手作農產品還不夠了解的話,可以參閱之前的文章

 
【阿爸阿母種的+自己做的洛神花果醬】  ← ← 點我 點我

 【阿爸阿母種的+自己做的桑椹果醬 】           ← ← 點我 點我

  季節限定【 自己做的番茄果醬 】                   ← ← 點我 點我

    愛吃醋。愛吃甜的朋友照過來【桑椹果醬、檸檬醋、洛神花醋】   ← ← 點我 點我









 

 洛神花蜜餞和梅子醋都是羅媽的好手藝

 如果不喜歡市售甜滋滋的蜜餞
 那麼柚子家出產的,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新鮮出爐分享給大家囉!
 

  梅子醋淨重  425 ±10公克

   未開封的醋可以保存 1 年,開封後請冷藏。

 

  洛神花蜜餞淨重  620 ±10公克

  
1 罐售價為 160元        。      2 罐只要 300元!
 

 
   未開封可以 
保存 1 個月  ,建議冷藏保存,NO 防腐劑啊~~

 
   運費須另計喲! (可以常溫寄送,以郵局箱子大小做為計算)


       可以混搭合購價為 2 罐 300元


 


 優 惠 活 動 .............

 購買  2 罐以上,可以用 70元優惠價格加購 ki媽手工肥皂(原價 90元)

 購買  4 罐以上,贈送柚子家的名信片一組

 購買 10 罐以上,贈送一包洛神花蜜餞 or 梅子醋

  【以上優惠活動期間:即日起 ~ 售完為止】
 
 
 還有還有.................

 不管您買幾包,每一包羅大柚會捐出 10元 花蓮縣動物權益促進會

 大家一起關懷流浪狗,一起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吧!謝謝大家!!
 

 如果  過 年 想送不一樣的禮品,可以考慮看看柚子家出產的果醬喲!




    心動嗎?訂購者 請 點我 點我 



                                 http://goo.gl/UUG3X

        ↑ ↑ ↑ ↑ ↑ ↑ ↑ ↑ ↑ ↑ ↑ ↑ ↑ ↑ ↑ ↑

   如果喜歡柚子家的手工產品,請點選以上連結,填寫資料完畢,請按「提交」確定,謝謝!
     如果不太懂如何填寫,請拿起電話撥打  0982-326090 ,會有專人為您解說!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