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晴晴妹妹吃第 1塊牙餅後
 兩人的姐妹情緣從此開始
 有時可以靜靜的守候,等妹妹留一些餅乾渣
 有時忍不住偷吃,因為受不了啦!

 這是冒著生命的風險阿
 三間仔有偷練大家不要學








 三間仔一天到晚就想
 從妹妹的嘴巴裡,舔出餅乾屑來
 雖然妹妹覺得姐姐的嘴巴很臭
 但還是打從心底愛三間仔姐姐!

 每次跟晴子說:姐姐咧?姐姐在哪裡?
 晴子妹妹就會去摸摸姐姐,或是拉拉姐姐的大耳朵








 妹妹吃阿嬤做的老婆餅,三間仔的眼神從沒離開過那塊好香好香的老婆餅

 三間仔總是無所不在,也可以從桌下發現妹妹在偷吃餅乾
 就算是沒什麼味道的牙餅,也是逃不出三間仔的魔鼻

 到了妹妹開始學自己動手吃飯時,是三間仔這一生之中最幸福的時光
 妹妹有 99%的食物會掉到地上,飯後也完全不用清理
 因為我們家有一台自動化的狗牌吸塵器365天天天出勤絕不罷工
 最後還會用口水幫地板打個蠟


 過年後妹妹學會走路,就變成三間仔行動下午茶的來源
 因為妹妹高度和三間仔差不多
 常常一閃眼,妹妹突然大哭起來,就知道餅餅已經被三間仔偷吃了








 就連台客爸難得父愛的時間,說故事給晴子聽
 三間仔也想要湊一腳???
 是也想要一起聽故事嗎???享受阿爸的溫柔細語???

 NO NO NO!因為妹妹一邊聽故事一邊吃餅乾
 所以三間仔怎麼可能沒有出動呢!










 三間仔:妹妹~不是說好要分我一點嗎?

 晴 子:等一下,我先吃吃看是什麼,再分給你啦!

 三間仔:不管了,我自己先來看看椅子下有沒有

 晴 子:好啦!好啦!我撥一小塊給你

 晴 子OS:可是這個好好吃,我想要自己享用

 三間仔OS:別逃~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還是可以挖出食物渣渣的









 三間仔的糧食一到貨,忍不住衝向前去看看是什麼好貨
 沒想到還是被台客爸控制住整個局面
 但姐妹情深的三間仔和晴子兩人..................

 晴 子:來來來,我先看看是什麼口味的
 咦~怎麼包裝上也有一隻長得很像姐姐的東西
 我研究看看如何打開

 三間仔:快快快,不然等一下阿爸阿母來,我就吃不到了!








 晴子:三間仔姐姐我真的好喜歡妳
 我來幫你按按摩,讓你更好睡

 三間仔:哦YA~ K I M O G I
 睡到 10顆老奶都坦誠相見!!


 誰說生了小孩後,就要把狗狗送走
 牠們明明也是家中的一份子

 狗狗和小孩也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可以教育小孩要輕輕的摸狗狗,而不是用打的
 只要把狗狗保持乾淨,不用擔心狗狗有細菌會傳染小孩
 給狗狗一樣的關愛,不要讓牠覺得被忽略了
 我相信小孩狗狗共存,是一件很好的教育
 也是小孩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請認養狗狗,代替購買!
 流浪狗真的都很惜福~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