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的名字是三間仔

 比羅大柚還要紅的傢伙
 
 (台客阿爸都很愛跟三間仔吃醋,他每次都說:大家不是要來看他這個型男的嗎?)

 真的不知道這隻狗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連結

 柚子家的新成員【三間仔】

 裡面有三間仔從地獄到天堂的故事

 當然
 這隻狗在柚子家待了三年多
 一定要發個特輯來佔個版面(妹妹都有了,我也要有)
 畢竟沒有三間仔哪來的柚子家阿(誤)
 





 


 三間仔每天的固定行程如下
 被小羅從睡夢中踢醒(請不要誤會,是打情罵俏的方式)
 本來在房間睡好好的,心不甘情不願到客廳繼續睡


   客人開始吃早餐時,才是三間仔清醒的時候

 開始像隻鯊魚在餐桌下迴游等待食物降臨
 

 接著和客人拍照留念會有零食當獎賞

 羅大柚和小幫手開始做清潔工作
 三間仔開始補眠
 直到吃飯時刻才會有著雪亮的大眼睛
 吃完每天配給的飼料後
 又是好夢的開始

 捧油阿 ~

 這不是退休生活是什麼






 


 黑色的狗叫布丁是朋友養的
 現在在台南過著每天吃肉燥飯加控肉的生活

 這是三間仔唯一不怕的狗
 (看到此請不要驚訝,三間仔是條狗,但也怕狗,不要問我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啊~~)

 但是布丁小頭銳面的
 常常趁我們和三間仔玩的時候突襲三間仔的耳朵
 讓三間仔非常的不爽

 所以這 2隻狗那一年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
 但其實是完全兩條沒有碰觸的平行線
 除了三間仔會去偷吃布丁的飼料外
 在生活上一點交集都沒有
 就像是平凡的過客阿






 


 去年柚子要去香港花錢
 在準備行李前
 眼尖的三間仔知道要出去玩了
 當下立刻爭大雪亮的雙眼
 到行李箱裡佔個好位置

 經過漫長的等待
 沒想到就這樣睡著了
 而且還睡到打呼
 叫醒她還老大不爽的
 真是夠了






 

 一隻完全沒有心事的狗才能無時無刻進入睡眠狀態
 就算是天塌下來還有羅大柚會頂著
 
 左上角第一張,三間仔睡得超像漢堡神偷的~
 右邊那張直的,是我懷孕時,就算我肚子很大了,還是很愛在我懷裡撒嬌
 瞧 ~ 她睡覺的模樣,真的爽到不行啊!~
 (三間仔果然還是比較愛阿母的,因為阿爸每天都想新花招捉弄三間仔)

 每天唯一煩惱的應該只有啥時放飯
 可以出去玩了嗎 !!







 


 米格魯的特色就是耳朵很大,隨時被阿爸妹妹拿起來把玩
 三間仔脾氣很好,也很懂人性,知道被妹妹玩只能默默的承受
    而阿爸玩弄的話,也是會起毛壞的








 


 這一桶飼料
 我相信三間仔就算是邊吃邊吐還是會把它喀掉的
 常常很想挑戰三間仔的真正實力,讓她試試看會吃多少
 但擔心會送醫院,還是做罷了~~






 


 每天早上小羅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弄三間仔
 但是這天早上的狗窩裡的三間仔哪裡去了
 也許是睡眼惺忪一時間也沒仔細看
 就在房裡找了找也一直叫三間仔的名字
 但是都沒有回應
 想說會不會是昨晚沒有上來窩裡睡阿
 就在我們想破頭的時候
 就聽到陣陣的打呼聲傳來

 天阿 !!
 這隻狗真的有夠誇張的
 慢慢的把抱枕套掀開
 一點都沒有驚醒的樣子
 會不會太好睡了

 當然 ~
 這樣的事情不只一次
 我們已經習慣了







 


 硬碟裡有太多三間仔奇怪睡姿的相片
 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來信索取
 超適合當成電腦的桌面

 三間仔會的一百零一招就是起立
 但沒想到她在客人的身上竟然也可以起立成功,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
 還是希望三間仔能繼續天天這麼開心下去
 畢竟能這麼灑脫的狗真的不多了 !

 在我心裡三間仔真的不是一條狗,是我的大女兒
 而且有三間仔的日子真的有很多歡樂
 有菱角妹妹的日子也是開心無比

 所以當阿母的小小願望就是
 三間仔可以健健康康活到 20歲
 菱角妹妹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