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抓狂的父女》
 
 小羅從來沒有帶小孩的經驗

 剛開始常常小柚子一哭,也會跟著小柚子張嘴 ........

 希望可以得到小柚子的傾睞、歡心(以為小柚子知道爸爸在跟她玩)
 殊不知小朋友有時候根本不吃爸爸這套,照哭
 
 而我這個媽媽在旁邊偷偷看著他們倆的互動
 真的覺得很好笑,又好玩

 而且小羅真的很愛問我:她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哭??

 見鬼了,我怎麼知道啊!如果我知道的話,就可以解救所有的爸媽了
 雖然以前常幫柚媽帶小孩,但是也別以為我是神啊!
 
 不過可以自己帶小孩,真的很幸福
 雖然真的很辛苦,但是也挺好玩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