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遇上過年過節時,都會特別開心
 小時候,不用特別做什麼,跑來跑去也覺得很開心
 但長大後,卻很少有過年過節的感覺
 長大了,好像要特別去玩,才會有玩樂的感覺



 但是今年的中秋


  


  朋友寄來了家鄉名產

  也有朋友自己親手做的月餅和鳳梨酥

  還有朋友帶來公司送的禮盒香帥蛋糕

  當然一定少不了柚媽手工愛心蛋黃酥和綠豆椪

  讓柚子家更有過節的感覺


 超讚的!不用出門即可享用來自各地美味
 真的真的太謝謝大家,真的真的好好吃
 我想過了這個中秋,肚子一定會長大不少
 可是每一款都太過於濃純香,所以三間仔一口也分不到,哈哈!



 

 這幾天跟小羅討論說:可以烤肉嗎?好久沒有烤肉了,好想吃
 可是小羅說:烤什麼肉啦!幹嘛污染地球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但是嘴饞 + 懷念烤肉的feel....讓人心癢癢的

 嘿嘿~~~一定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朋友家要辦烤肉 party啦!
 既然小羅不讓我烤肉,那就去別人家烤個夠吧!

 算一算好像真的很久沒有烤肉
 記得以前唸書時,最常的聚會就是去溪邊烤肉
 可以一邊烤肉,一邊玩水!
 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感覺真好!
 為什麼大家每回中秋一定要烤肉呢?
 我猜想大家一定喜歡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
 

      是真好!

 
 ...............................................................................................................................

 感謝大家的美食分享,來個回饋大放送

 這是今天下午在柚子家旁旁旁的廟「炸寒單爺」活動

 我冒著耳朵會聾掉、腳會被流彈炸到的危險
 深入到裡面,只為了拍攝最精采的畫面,分享給大家
 不過回家後,耳朵真的有小小聾了一下啊!

 很難想像真的不會痛嗎?.......

 

   大家中秋節快樂!!!

   希望 颱風可以減弱,不要下大雨,早點遠離,最好不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