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想要玩水消暑除了溪邊之外,另一個選擇就是到 磯崎海水浴場

 花蓮可以下水游泳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因為花蓮的海岸落差太大,靠岸處都是淺淺的,再往前一些就大大滅頂了

 走 台 11 線 經過芭崎眺望台,隨著山路一路下坡不久就到囉
 離花蓮市區開車、騎車約 50分鐘 ~ 1小時的車程

 這裡算是很乾淨的海灘,也許有人維護管理,也許是有功德心的人愈來愈多
 或許是大家都已經有垃圾不落地的觀念,這不算是太長的沙灘,保持的還算乾淨






 或許是離市區有點距離,加上是平日的遊客本來就不多
 就連烤香腸、賣叭噗、炸熱狗的攤販都不見蹤影
 整個沙灘除了熱情不減的太陽公公外,再來就是二人一狗的瘋狂組合
 明明就是正午的大熱天,硬是要裝成觀光客玩沙踏浪

 還要來段非常老梗的你跑我追的瓊瑤戲碼,不然就是拍張背影唯美照

 瞧!三間仔的臉呈現一個「」字!看得出來嗎?






 傳說中磯崎 8 號的女主角,簡稱【磯 8

 看來小羅對我怨恨很深,竟然給我這個很屌的封號
 沒關係!這筆帳我會記住的,反正隨時都有報仇的機會啦!
 此仇不報非君子,哼~~~好樣的!






 三間仔到水裡就一付沒輒了
 第一次帶她去荖溪玩水,把她整個丟到水裡
 她快嚇死了,用著看似很快的速度游回來,但其實一直在 原地打轉






 我很喜歡在夏天去海邊踩踩水,而且一定要是海邊,鹹鹹的味道
 記得小時候柚爸放假時,都會用野狼載著全家人,一起去海水浴場玩水
 長大後好像很少自己去海邊游了,倒是去溪邊玩水烤肉比較多

 沒想到現在自己搬到離海那麼近的城市,隨時想去都可以
 走路就可以到達海邊,就算不踩水,看著海,也很幸福!






 超隨興的三間仔
 跑累了就直接晾在那邊納涼
 明明就很怕水的,還不知死活的離那麼近,用著「超搞笑的姿勢」躺在海旁邊

 大浪來的時候彈開的速度,超像一隻兔子,速度之快的
 真搞不清楚她到底覺得自己是一隻狗,還是貓,甚至是兔子咧!





 【同場加映】

 

 小羅和三間仔平時在家裡就很喜歡鬥來鬥去,家裡就像是戰場
 小羅尤其喜歡在三間仔睡覺時捉弄他
 非要三間仔齜牙裂嘴,露出兇狠的本性才甘願
 三間仔那對大耳朵,更是小羅不放過的攻擊目標
 一天沒咬個幾次就會覺得人生沒目標

 三間仔也沒好到哪去
 除了會出奇不意的跑去啃小羅的腳趾
 也最喜歡在小羅很忙的時候打呼睡覺
 不然就是抓起小羅毛毛雙腳猛搖,宣誓主權
 讓小羅的心裡感到非常的不平衡啊!

 不過這對歡喜冤家,常常是鬥完後馬上又和好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應該很足以形容他們吧!






 哇哈哈!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忍住抖動的身體,趕緊按下快門,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快不行了啦!哈哈哈!三間仔幹得好啊!

 重點是三間仔也知道要跑開,不然就會被小羅壓住了,這小鬼真的很聰明啊!






 跌倒後還未站起的小羅,在遠方拚命喊著「三間仔,你這個傢伙竟然使出這種賤招

 冒火的小羅慘叫著「三間仔,你死定了

 但三間仔聰明的很,用最快的速度逃離案發現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羅跌倒了,一點都不擔心他有沒有怎樣
 反而超級開心的,難道是跟小羅之間的恩怨太多了嗎?
 我絕對不是個沒良心的人,一定是小羅平常做人太機車了,哇哈哈!

 一次又一次的回味照片,還是很好笑啊!哈哈哈!哇 哈哈哈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