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肚子就餓的不得了,奇怪了,昨天是吃去哪裡了
 打了電話跟在地人交流美食資訊
 在地人說:「啊!一定要去吃這裡才有的丹丹漢堡啦!」

 在地人推薦的丹丹漢堡,在南部算是有名的,是北部沒有的漢堡店

 而丹丹漢堡不只有賣漢堡、薯條而以,還有賣麵線,很不可思議吧!
 嗯!偏向南部人的口味,麵線吃起來的口味偏甜
 薯條是地瓜做的,果汁口感像請客用的柳橙汁

 不過它的價位真的很便宜,漢堡 + 薯條 + 果汁 + 麵線 = 104元
 
(不要懷疑這價錢,就是這麼便宜)

 一份套餐可以讓你擁有很多東西,擔心只吃漢堡會不夠飽的話,再加上麵線就無敵了
 我們兩個女生合吃這一份,還蠻剛剛好的,不會太飽

 但是漢堡店有賣麵線,真的很奇怪,重點是生意還不錯呢!
 難道是小麥和小肯給大家印象就是漢堡、薯條、炸雞而以






 雖然我不崇尚名牌,但是看到 LV大樓 還是會哇塞一聲

 有夠大棟的啦!進去一趟應該是條不歸路啊!
 我們這種小咖,進去逛的話,裡頭的小姐應該是不會理我們的吧!
 而且我真的很難想像有人會失心瘋的愛名牌
 就算一個月薪水不多,但也可以幾乎全部貢獻


 騎著騎車,哇靠!是怎樣!我的眼睛又跑進東西了
 而且我還是戴全罩的安全帽,坐在後座
 只是看個東西,把安全帽的蓋子打開,就這麼一瞬間飛進東西
 折騰了好一會兒,眼睛閉上休息了很久,還是很痛
 不行了,還是要花錢去看醫生(很不想要花錢啊!)
 怎麼樣的閉眼休息,自行用灌水的方式,眼睛還是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完全無法睜開眼睛,再這樣下去的話,我要怎麼玩啦?

 特地從西子灣騎出來去市區找眼科診所,沒想到繞了 10多分鐘就是看沒有
 家醫科、耳鼻喉科、婦產科、中醫什麼都有,就是找不到眼科
 這才發現原來「眼科」的市場那麼的小,一堆的小兒科
 天啊!神啊!保佑我們趕快找到眼科吧!我的眼睛超級超級痛的啦!
 一直流著眼淚,一付愛哭鬼的樣子
 一定是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了,終於讓我在一個大路口看到眼科

 看到「眼科」這兩個字是多麼的感人啊!我的眼睛有救了!

 哇塞!第一次看到眼科的生意那麼好,裡頭坐滿了人
 奇怪了,今天可是平日呢!而且是下午,大家都還在上班的時刻
 護士一看到我的眼睛很痛苦,趕緊幫我點了藥
 咦!很奇怪,眼睛馬上就不痛了
 我還以為好了,本來還想厚臉皮跟護士說:不用掛號了(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花錢看醫生了)
 才知道護士剛才幫我點的是麻藥,所以才會瞬間沒有痛覺
 原來眼睛痛是如此的痛苦(雖然我很常這樣,跑東西進去眼睛)

 可是那麻藥的效用會不會太短了,我才上個廁所出來又開始痛了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難得現在醫生看病可以那麼慢)
 坐在下一個病人的位置上等待著,看著醫生對於上一個病人的診療
 可以體會到這家眼科診所生意,為什麼這麼好
 因為醫生好有耐心的跟病人說話,很細心的重覆跟老奶奶解釋診療結果
 就算老奶奶聽不懂,也會緩緩的再說一遍
 嗯~~這樣才叫做「看醫生」嘛!不過像這樣的醫生,現在很少了

 就是那麼小小的一顆沙子,折騰了我那麼久
 醫生說因為沙子卡在上眼皮裡很深,所以用水沖也沖不出來
 因為我又揉了眼睛,導致眼球有點刮傷破皮
 所以現在會有點畏光,容易有酸酸的感覺

 我很慶幸無意間找到一位很棒的醫生
 現在能遇到有耐心的醫生不多,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是去西子灣的路上,沙子跑進眼睛的
 又為了看醫生離開了西子灣,所以等於西子灣都還沒有玩到
 所以看完醫生又騎回西子灣,被飯糰唸說:為了眼睛浪費了好多時間
 (喂~~~我們是共患難的朋友,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
 可是不把異物取出來,眼睛睜也睜不開,也沒有辦法玩啊!
 我看我下次戴蛙鏡騎摩托車好了
 我的眼睛跑進東西,比例上真的很高
 常常都是我坐在後座的時候,講出來都會笑死人的!

 你看,在當時的我是有多痛苦,導致於這篇文章幾乎都是寫看醫生
 我絕對不是要唬弄大家,佔佔版面喲!

 希望下次眼睛跑入東西時,可以馬上找到眼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誰叫蚊蟲、砂子、木炭屑這麼愛我的眼睛)




 昨天去了旗津,今天去它的對面「西子灣」
 西子灣和旗津有名的都是「夕陽」,但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很喜歡陽光照耀在海面上呈現出來的感覺,因為真的很美
 像前陣子月亮大又圓又亮,帶著三間仔去海邊散步時,看著海
 心裡哇靠著:怎麼會那麼漂亮,就像海面上有一條銀河,天上的星星閃閃
 心裡再度哇一聲:吼~~我怎麼那麼幸福,可以住在海邊附近而以
 走沒幾步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景,美到會看到呆掉!

 吼!最近一直在看醫生,花了 300塊了耶!(這樣我的環島扣達會愈來愈少)
 前幾天去看皮膚科,從台東的第 2天皮膚就開始過敏
 第一次過敏的這麼嚴重,手和脖子和人中長了一粒粒的東西
 沒多久後人中和上嘴唇開始脫皮,敷了蘆薈膠也沒有用
 旅程還有那麼多天,還是去看個醫生吧!
 但是在台東縣和懇丁時,也不知道該到哪裡去看醫生
 所以到了高雄市,才敢放心去看醫生

 醫生說:最近儘量避免在陽光下曝曬
 心裡 OS:怎麼可能呢!我現在每天都要在大太陽底下騎車耶!
 都不敢跟醫生說,我現在在環島
 不過還好藥擦了有用,不然一直脫皮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真的是年紀大了,愈來愈多毛病了,以前在太陽下玩一整天也沒有問題)




 唸中山大學的學生真是幸福,學校的旁邊就是海
 會不會坐在教室裡上課,窗外一望出去就是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的很幸福

 不想認真上課時,個呆,個空,個海,哇塞!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

 海真的能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一看到這一望無際的海,心變靜了,不再煩燥
 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不需要任何的答案




 
 好不容易跟陸客一起爬了這階梯,來到了打狗領事館
 沒想到!居然...居然....公休啦!
 好樣的!一番折騰後竟然不可以入內參觀
 進進出出西子灣,爬上爬下,啊~~~難道這一切是天意
 不過再望望山下的海,好啦!一切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