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的狼狽,到家了》
        《一人一狗,熱情迎接這個離家出去40多天的我》



 終 於 回到花蓮了

 擔心著三間仔會不會忘記了我這個阿母
 出門 44天了,她人人好的個性一定會忘記我的啦!

 沒想到都還沒完全踏進家門
 三間仔一看到我,超級熱情的
 很像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的那種感覺
 馬上撲到我的身上來,又舔又親的啦!

 馬上把跟她相依為命 44天的阿爸

    (搞得小羅直說:這沒良心的傢伙,虧我對她那麼好)


 回來快一個禮拜了,身體重度疲累
 誰叫我一次這麼拚,玩了那麼多天
 一直忘記要跟大家報個平安,趕快上來露露面
 小羅這幾天很貼心的,讓我不用早起做早餐
 (柚子os:如果能天天這樣,那有多好) .....(小羅說:妳是不是不想活了)
 休息了那麼天,感覺還是很疲勞,手腕還有些不舒服


 但是心情上卻是很充實的
 很開心自己完成了自認為很了不起的事情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啦!出去玩還敢這麼囂張)
 沒想到我這一顆小小的柚子,也能完成自己的挑戰
 雖然最後把自己的體力完全消耗掉
 硬是在下雨天的時候,挑戰了蘇花公路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一趟旅程中,大家熱心又熱情的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舉凡贊助住宿、白吃白喝、介紹美食資訊、沒有人知道的景點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心中滿滿的感動!真的!
 我楊柚子這一生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大家的恩情了啦!
 真的真的超級感謝的!

 謝謝您們的幫忙,才可以讓我的環島這麼的順利
 平平安安的回到最後一站


 我 做 到 了!


 希望能趕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調整一下腳步,讓小羅可以放心和放鬆休息幾天了

 沒有小羅的支持,我也沒有辦法放下心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沒有大家的一份心力,我也無法擁有這麼充實的環島之旅

 心中的感謝,再和您們說一聲謝謝啦!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小羅真是一個超級無敵好的新好男人 + 老公啊!

  每一個人都這麼無私大愛的幫助我,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