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也是我肖想很久的「玉里橋臭豆腐

 而且我們一人一份,不然兩人吃一份的話,一定會打架的啦!
 誰叫它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吃的臭豆腐
 不知道這一次環島會不會吃到更好吃的呢!



 
 在玉里有一間超級非炫的婚紗店,充滿著濃濃的古早氣息
 讓我每次帶朋友來,都忍不住介紹它!
 


 
 晚餐只吃臭豆腐怎麼可能滿足我們的胃呢!

 所以繼續下一攤「中泰小吃

 位於玉里正一大買場對面,老闆娘是從泰國嫁來台灣十幾年的新移民
 酸辣海鮮湯一份 70元,喝起來有著適中的椰奶香,喝起來剛剛好!
 青木瓜沙拉一大盤現做只要 50元
 加入現刨的木瓜絲、紅蘿蔔絲、小黃瓜,切片蕃茄、檸檬
 再加入雜七雜八的調味料,老闆娘手腳超快的
 送上桌來就是這樣滿滿的一大盤,超級划算的!
 需要再酸一點、辣一點,記得再老閭娘說一聲
 不然這樣的口味只適合一般的人!
  對於我們這些愛吃辣的人,這樣的口味無法滿足我們的啦!
 
 月亮蝦餅和上次來吃的不一樣,這次像是用餛飩皮包餡的感覺
 嗯!不是我的菜,我比較愛麵皮加上饀,吃起來會比餛飩皮 Q啦!
 因為餛飩皮比較薄,所以炸起來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油
 
 炒板條是屬於重口味的味道
 其實還算不錯吃,只是對於拉肚子好幾天的我,會不太舒服
 不過這應該是小羅的菜,重油重鹹重甜小羅都愛
 我喜歡板條裡頭炒的蛋,吃起來特別的香
 如果想要知道詳細的中泰小吃位置的話,可以打電話給小羅
 我記得上次我們去吃的時候,我有把門牌地址給照相起來
 


 
 吃飽後當然要上個甜點囉!

 來份手工綿密密豆花吧!

 這豆花的口感真的很綿很細緻,還可以吃到淡淡的豆味
 更令人驚奇的地方,冰的也有加入薑的味道
 糖汁煮的剛剛好甜,不會甜得愈吃愈渴
 不知道是不是薑汁讓豆花的甜湯喝起來剛剛好!嗯!好吃!
 明天再替大家補上資料,因為名片不知道塞去哪裡了
 行李實在太多,每天都這樣翻出來又翻回去的
 


 
               《路邊好看的橋,喜歡倒影的感覺》

 不過淑晴借了我一個超大又好用的背包
 幫我解決了巨大行李箱的困擾
 因為把行李箱綁在後面,騎車時真的不是很好騎
 感覺就很像是後座有載人,無法像一個人騎車那樣的好控制
 淑晴的那個包包,把我的東西全部放進去了,還真是剛剛好
 路上想偷買個東西,都沒有地方可以塞了
 這個包包真的很實用,有很多的小夾層和拉鍊
 每一個角落都能放進屬於它位置的東西
 搞得我回去後也好想買一個,因為不會很貴
 本來我以為這類型的包包都要價上千元,沒想到千元有找!真好!
 謝謝淑晴幫我解決了行李的困擾
 所以小羅不用擔心囉!因為用這個包包騎車安全的啦!
 再也不會有個巨大怪物藏在後頭了啦!嘻........
 


 
     《每次經過都很想拍拍這座橋,可是開車經過都太快了,這次終於我拍到了》
     《我不知道它叫做什麼橋,只管叫它彩虹橋》

 才第 2天而以,告訴大家我們去泡了溫 泉會不會太爽了
 好像應該是再玩多天一點,身體更加疲備再去泡湯會比較適合
 可是都來到這個有溫泉的地方不泡,會不會太浪費呢?
 而且安通溫泉我都還沒有泡過咧!
 一進到安通溫泉區就可以聞到溫泉香
 和北投的味道不太一樣,比它再淡一些的味
 啊!好舒服喲!可惜小羅都泡不到(因為小羅超愛泡溫泉的)
 好啦!你享受不到,那我幫你泡 2倍的份好了!
 舒服有舒服,一舒服起來就想睡覺了啊!


 延伸閱讀
 玉里橋頭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