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想說自己一定可以每天寫一篇文章的

 還 發 下 豪 語 說:不管多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爽快

 可是才第一天,第一天就怠惰了
 好累,好想睡覺,明天再寫好了
 打開電腦要開始寫,可是眼睛就像是要閉起來一樣
 給了自己一個理由說:嗯!這樣寫不出什麼好東西的
 明天有精神有體力,再來寫一篇唱作俱佳的文章
 沒想到才第一天而以,居然這麼輕易的戰敗了
 一定是前天晚上凌晨 3點多才睡,造成體力不支啦!
 
 出門前一天討論著,明天要幾點出發
 因為是熟悉的地方,想說晚點出發都還ok
 事前小羅幫我的行李專用架搞了很久
 他一直很擔心不知道這樣行不行、穩不穩
 擔心著我騎快、過彎的時候,不知道順不順
 ㄟ!可別取笑我為什麼要帶那麼大的行李箱
 沒辦法啊!這是我們家最大的行李!
 我不想多花錢再買一個大的行李袋
 所以就試試看!不行再想辦法吧!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三間仔會出現在這裡,還擺出這麼帥的pose照相
 因為小羅聽到我們要去吃陶甕百合春天和住在光宿,就吵著說他也要跟啦!
 所以長濱的 2天 1夜行是有小羅和三間仔陪伴
 一開始從花蓮到跳浪隧道三間仔和我同車,但後來發現她流鼻水
 擔心她會太冷,所以之後換上坐小羅的車(沒用的傢伙,切ㄟ)


 一定是 天娃娃 發揮功用了

 掛了一晚在摩托車把手上,一起床就發現是大晴天
 哇塞!老天爺我真的愛死你了啦!
 給了我們這麼讚的第一天,這麼完美的開始
 不會熱,也不會冷的天氣,真是太優了啦!
 雖然說這個太陽持續到中午而以
 下午1點半才出發的我們,已經沒有太陽的洗禮
 可是這樣子我們已經很開心了啦!
 是很棒的一天!OH YA!
 很想要跳起來,大叫歡呼一聲啦!
 



 這是每次經過必定停留的點,很喜歡這個地方
 就算每次拍的角度都一樣,但還是每次都要必拍一張
 大晴天、大雨天都有著它不一樣的美!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從花蓮市的柚子家騎到台東長濱的光宿
 本來以為這一站是最輕鬆的行程,easy easy的啦!
 沒想到才騎沒多久就感受到,手腕長時間一直保持催油門的動作而不舒服

      我們不年輕了嗎?

               難道是太久沒騎長程了嗎?


 
 長濱應該是我們搬來花蓮後,最常去放鬆的地方
 以前都是小羅老大開車載著一家三口
 那時候都覺得不會很遠
 沒想到第一次用騎摩托車的方式
 會覺得這個距離還蠻遠的耶!
 搞什麼!難道是我們太不耐操了嗎?!

 可惡!才第一天而以,不能那麼沒用就喊累

 只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累啦!
 


 花蓮台東真是一個處處是美景的好地方
 第一天就騎那麼漂亮的路段,沿著海而騎(台11線)
 每一個地方都好想拍照,於是走走停停
 騎摩托車就是有這種好處啦!
 放心!我都會停在安全的地方,安全至上嘛!




 
 每次經過長虹橋時,都只會注意紅色的大橋墩
 從來也沒有仔細看過這旁邊的景色
 沒想到竟是如此的美麗
 舊的橋就這樣倒映在海面上,真的很




 
 看到這個台東縣的牌子,騎到台東市還要1個半小時
 今天要投靠的地方就是在台東縣長濱鄉,是花蓮和台東剛交界的地方
 終於到了住的地方,因為沿路一直停停停的拍照,擔誤了不少時間

 不過沒關係!飯可以不吃,廁所可以不上,可是我這次旅行最大的喜悅



 
 三間仔一定是太久沒有跑步了
 一下車就像條瘋狗跑跑跳跳的,我都能感受到她心裡的os

 說著:哇!好開心!好大的草原,跑起來好舒服啊!

 沒多久就整身髒兮兮的回來,露著幸福的笑容
 沒有把她擦乾淨的話,她今晚就要留宿在外頭啦!
 所以小羅正把她壓制住,因為她不喜歡擦腳
 露出無辜的眼神沒有用,誰叫妳搞的那麼髒咧!
 

    廷伸閱讀:
    五星級的放空旅行 Part 1
    五星級的放空旅行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