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願意收留我們兩名小女子嗎?(沒有要帶三間仔啦!)


 因為是一個月以上的旅行,所以預算要嚴格的管控
 不然小羅辛苦在家賺錢,而我卻在外頭爽快的花錢
 像我這樣有良心的人,我可是會心很不安的耶!

 而這次環島的天數很長,預算不夠去住旅店
 而且一個月以上的住宿費用,應該是一個很可觀的數字
 所以住宿方面,希望可以用最省錢的方式來進行

 我們想要用「 」的方式,來換 免  費住宿





     我們不會要求要有多舒服的設備
        
       只要讓我們睡得飽、睡得暖就好



    
唯一的要求是:家裡要可以上網

 (大家還記得嗎?小羅肯讓我出去流浪,是因為要我每天寫環島的blog
    所以網路很重要啊!我每天都要寫功課,跟大家報備......希望可以每天啦!
  放心!我自己會帶電腦的,只要提供網路就可以!)



 當然我們可不是厚臉皮的傢伙,白吃、白住、白喝都不像是我們會做的事情
 我們可以做的有:

        ■ 需要
人說說話時,我們可以陪你們聊天

    ■ 想要吃一頓不會太油膩太鹹的晚餐,我們可以煮上幾道家常小菜

    ■ 想要有個乾淨的家園,我們可以幫忙掃地、拖地

    ■ 想要 key in資料,我們可以幫忙完成
     (想當初以前唸書時,一分鐘可以打上 90個字咧!只是愈來愈退步了啦!哈哈!)

    ■ 想要讓家裡的牆壁煥然一新,我們可以幫忙擦油漆

    ■ 想要讓愛犬呼吸外頭的空氣,我們可以幫忙溜狗

    ■ 想要窗明几淨的感覺,我們可以幫忙擦玻璃

    ■ 想要白帥帥的馬桶,我們會努力刷乾淨的

        ■ 想要有人陪玩,我們可以陪看電影、象琪、撲克牌、大富翁

    ■ 沒時間照顧家中的花花草草,我們會幫忙澆花的

    ■ 不想要倒垃圾、出門買便當,我們也可變身為跑腿小妹


    .........................等等等,只要你想得到,我們做得到,我們都會願意幫忙的啦!


 雖然我們會的不多,沒有什麼專長,也沒有什麼專業的技能,也不夠賢慧
 但是只要不嫌棄我們

 
我們什麼都可以做的啦!



 可是不要太 勞 累耗時間 的工作,可以嗎?
 因為我們希望還可以保留體力出去飄泊啦!
 很擔心時間不夠用啊!

 住宿地點以住過柚子家的客人為主;住宿日期希望可以彈性
 (因為如果先跟你們講好我那一天去住,但是卻又要改日期,怕對你們不好意思!)
 實在是一個月的環島,真的很難完整的照計畫進行
 擔心其中一個點隨興的多待一天,就一定會影響到後面的行程
 很難百分百保證,哪一天在那個城市,只能有個大概日期

 不知道這樣的換工方式,會不會很好笑,很無理取鬧
 不過還是希望有人肯收留我們
 因為我的環島夢要靠大家的力量,才能完成啊!



     各位 好心 的大爺,拜託拜託行行好,請幫助我們吧!

      
(用三間仔的表演博取大家的同情啊!)


       ※ 如果願意收留我們的好心人,麻煩請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住址
           (記得用悄悄話回覆,或是寄到我們的E-mail,感謝大家!)


 ..........................................................................................................................................................

  備註:

    最近自己有「挫低等」的感覺,因為什麼都沒有準備
    距離流浪的日子愈來愈接近,心裡愈來愈緊張
    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一點頭緒都沒有
    覺得出遠門前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但是每天總是有著雜七雜八的事情等著我去解決
    奇怪!要出去玩了,應該要很開心期待才對
    可是又擔心自己的事情沒有做完,時間不夠用啊!

    也不知道環島路線應該要騎什麼路
    什麼省道、縣道、快速道路,一整個霧殺殺的
    唉喲喂啊!到底在擔心害怕什麼
    一開始說的簡單,現在夢想即將要去實現了,但反而有點害怕的感覺


        我要穩住,穩住

      衝衝衝!別在臨前亂了陣腳啊!
           楊柚子,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