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 時 出發呢?

 事不宜遲,好戲不拖棚
 就決定在春暖花開的春天
 因為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冷
 多麼舒服的天氣啊!真是個適合出門 play的天氣!
 而且已經這樣昭告天下了,再不啟程不行啦!
 這樣子可以給自己更多的行動力
 

 大約 3月份出發

 沒有任何行程,美食在那裡就往那裡走
 我想要一個人帶著三間仔流浪

 因為三間仔實在太 了,看不下去才想要帶她一起

 因為每次帶三間仔出去玩,她都超級開心的(不管去哪裡
 只要有踏出家門,出門買菜個 10分鐘而以也很開心
 

 我想要讓她 天 天 開 心,不要只待在家裡睡大頭覺
 讓她這隻宅狗有機會可以見見世面
 可是大家都說帶她很麻煩,而且東西會愈帶愈多
 加上去了西部,有很多地方她不能去,她可能會很累
 唉!好為難喲!好想帶她,可是怕她撐不了一個月
 而且還是要坐一個月的摩托車前面的腳踏墊
 不能像坐車一樣,累了還有地方可以窩起來睡
 而且我行李要放哪裡?
 猶豫?猶豫啊!
 

 
 三間仔有辦法和我一起走遍台灣嗎?
 不知道她這個小鬼撐得下去嗎?
 

 如果我去逛夜市的話,三間仔一定會一整個瘋狂
 到時候牽著她逛夜市,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如果我想去博物館之類的話,但是狗狗無法帶進去的話
 那三間仔怎麼辦?又沒有人可以顧她,也不行把她丟在外面
 
 而且住宿方面也是一個問題啊!
 
 好多的如果如果,好像會有很多的麻煩
 因為不是短短的幾天而以,而是一個月以上的旅程
 會有很多沒有辦法想到的問題
 

 可是我就只是很單純得想要讓她,在 之年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可以每天都很開心的笑,而不是昏昏欲睡
 可是不知道這會不會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而以咧?
 還是三間仔壓根都沒有想要跟我去,只想在家舒服的睡大頭覺
 一點也不想跟我一起共患難,一起冒險呢?
 
 一個月的旅行沒有什麼好擔憂,竟然在猶豫要不要帶三間仔啊!
 
 小羅都唸我說:啊!就不要帶去就好啦!帶她去妳只會更麻煩而以
 妳要計畫的事情還有很多,三間仔不是重要的啦!
 留她在家裡當店狗啦!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我一個人一頭熱贊成帶三間仔出遊
 其餘人皆持不看好的意見,因為大家都說會很麻煩
 其實我也知道啊!不知道這些問題我有沒有辦法去克服
 繼續深思熟慮這個問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