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 夢想

 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瘋狂、太喪心病狂

 我想要  騎 摩 托車 環 島 旅 行

 我想要的是 1 個月,或者是 1 個月半,再 Happy 一點就是 2 個月

 (可是如果我太Happy的話,小羅就不Happy了
 
  「蝦米???一個月

    台灣那麼小,怎麼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人家都可以一天環島了

      一個月都可以出國自助旅行了!

        啊!是不用工作嗎?    」

                   我知道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我知道現在單車環島旅行很 ㄏㄤ
 但是我有自知自明,知道自己的體力有限
 而且如果騎單車的話,勢必還要花一大筆錢買單車
 而且我喜歡騎摩托車,因為可以隨時停車,不像開車那麼麻煩

 我喜歡騎摩托車那種 而來的感覺,雖然遇到下雨會覺得討厭

 而且騎摩托車至少不會體力耗支,至少不會鐵腿
 而且不用趕行程,不用怕天黑騎不到睡覺的地方
 真是一個能替我完成夢想的好幫手
 

 請大家放心!!!這一個月柚子家的大門還是徜開著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出去流浪;小羅負責看守家門,照顧大家
 因為如果兩個人一起去流浪 1 個月的話,我想我們倆個人會餓死

 因為好久沒有兩個人各自獨處,享受個人時光了

 自結婚以來,羅大柚兩人幾幾每天朝夕相處
 每天的大眼瞪小眼,為了生活鎖事,偶爾的小吵架難免的啦!
 所以這次出去流浪,剛好也可以讓兩個人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順便讓雙方體會對方過去的曾經美好
 這樣小羅就能體會有我在家的時候,多好啊!
 而我也不會一直唸小羅結婚前,結婚後了.....,可以懷念小羅以前的體貼溫柔
 哈哈哈!
 

 
 而我這個鄉巴佬,來花蓮 2 年了,都還沒有機會好好看看花蓮以外的鄉鎮
 我希望能看看大城市以外的小鄉鎮,我想要看看不一樣的東西
  

 台灣很小,但是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我沒聽過,也沒有去過

 我想要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環遊台灣
 很奇怪啊!人家都是夢想環遊世界的,而我卻是環遊台灣
 不知道耶!就是很喜歡台灣這個國家
 我想要把台灣玩透透,再去看看台灣以外的國家

 這樣子算不算是啊!
 

 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因為怎麼可能可以 1 個月不用上班,不用賺錢
  沒想到我的工作夥伴,我的親密愛人
  這麼的阿莎力一口贊成我的夢想,我都快哭了
 
 
 某個夜裡,突然
 我和小羅說:你自己一個人一個月可以嗎?
 小羅:什麼?什麼一個月?
 柚子:我想要翹家一陣子,可以嗎?
             不想任何事情,去外頭流浪一個月,可以嗎?

 小羅:去啊!
    啊!不然咧!我不會廢話的!
    只是妳這個大路痴,妳確定妳可以嗎?
 柚子:喂!!可以啦!迷路也是一條美麗的風景嘛!
    而且你怎麼答應的那麼快,難道是期待我不在家的日子嗎

 小羅:到時候可不要哭著打電話回來求救!
 柚子:我真的可以去嗎?可是這樣你一個人顧這個家很累耶!

 小羅:沒關係!妳不在家,我一個人可爽的咧!
    想吃牛肉,想花錢,想吃油膩膩的早餐都沒有人唸我,多好啊!
 柚子OS:搞什麼!好歹我也是賢內助一個耶!
       而且我也是擔心你的身體耶!好心給雷親啦!
 
 謝謝小羅廢話不多說的,百分百贊成、千分千支特我的夢想
 謝謝老天爺在我還有體力時,可以實現這很難實現的夢想
 
 小羅說:等妳回來,就換我去爽了!
 柚子說:好啦!你想要幹嘛,我都會答應的!只要不做對不起我的事都可以!

 小羅說:但是........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每天寫環島日記
 柚子說:啊?!那可不可以一星期寫一次就好?環島很累耶!
     一整天玩下來,睡覺不能睡,還要寫 blog,你根本就是在ㄠ我嘛!

 小羅說:妳覺得咧!最好還是每天寫啦!
     不然玩一整天,不工作,總是要付出一下的嘛!
 柚子說:可是每次搞一篇文章都花我很久的時間,這樣我不就是不用睡了!
     這樣我明天的旅程怎麼辦,每天都沒睡飽,這樣我怎麼玩?

 小羅說:哪那麼多廢話,反正生出來就是了!(擺出總裁的臉孔)
 柚子說:唉喲!我盡量啦!(嘿嘿......反正一山還有一山高)


 .................................................................................................................................

  給世界上我最愛最愛的小羅,真的很謝謝你一直幫我完成我的夢想
  犧牲自己,照耀了我這顆水果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不夠成熟處理很多事情,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你的快,你的想法。或許我永遠都跟不上你的腳步
  謝謝你體諒我一直以來都用緩慢的速度做事情
  但是。搞不好我這一趟出遠門,回來會長進一點啦!

     一個月ㄋㄟ,你會不會很想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