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幾天了,都還沒完全好
 因為不想看醫生吃藥,所以好的特別慢
 果然這樣用身體去對抗病毒,復原效果真的很慢
 
 目前只剩下咳嗽的症狀了,而且都是半夜睡覺時咳的特別嚴重
 咳的整個喉嚨痛的不得了,愈咳愈大力
 

 突然很懷念以前感冒時,小羅都會貼 心的煮薑茶給我喝

 讓我的感冒能夠快快好,感冒的症狀能舒緩些
 
 可是小羅不知道已經幾百年,沒有煮過薑茶給我喝了

 女人啊!結婚後要用暗 示的,每天暗示幾回合

 不然就說要不要買個老薑來煮個薑茶
 還好小羅不算是太木頭,還算明事理
 不然我一定會像肯德雞廣告一樣,坐在地上耍賴吵著要喝薑茶

 
 
 難道說他看到老婆一直咳,不會心疼嗎?
 他只會一直唸說:喝薑茶哪有用,要看醫生!

 昨天小羅肯親手煮薑茶給我喝了

 啊!有夠辣!辣的夠勁
 但是加糖的部份是我來加的,不然小羅一定會煮的超甜
 嗯!還是自己煮的好喝,夠辣不甜,這樣才像薑茶嘛! 
                                      
 剛好今天寒流來,那一大鍋薑茶派上用場
 呼呼!真的很暖和!(是因為都沒有出門嗎?哈)

 

 加上他今天不知道怎樣了,這麼的好
 竟然問我說:晚上要不要吃燒酒雞!
 有人要煮,當然好啊!
 這麼的貼心,知道天氣冷的時候,我的手腳會冰冷
 會想到這一招來幫老婆補補身體
 我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會嫁一個那麼好的老公
 趁小羅現在對我那麼好的時候,幫他多講一些好話
 不然老是說我在 blog裡頭,偷講他壞話!

       我們  8 年  9個月快樂!

 不知不覺的,也一起走過那麼多的年頭了!
 雖然我們真的很會鬥嘴,但是我們都是鬥好玩的!
 小羅常說:這樣日子比較不會無聊嘛!

 
...........................................................................................................................................................

 看著你們來柚子家後,心靈和身體都有放鬆的感覺
 也讓我們心裡頭有像喝薑茶一樣,心暖暖的,很開心!

  080525 華華家的小旅行
     ☆ 
自然風格的民宿~柚子B&B


   080528~30 東東和韻儒
    ☆ 重返花蓮
    ☆ 重出江湖之清水斷崖


  080605~06 黃金寶寶
   ☆ 花蓮我們來囉
   ☆ 花蓮我們來囉之住宿篇
   ☆ 花蓮我們來囉之美食篇
   ☆ 花蓮我們來囉之遊玩篇
   ☆ 花蓮我們來囉之民宿早餐篇


  080607 第二次來的WeNyiNg+芝麻的芝
  ☆ 
花蓮之旅 agaiN !

  ☆ 花蓮之旅 agaiN ! 第二天


  080608~09 惦惦的男生
  
☆ 東岸的海浪是夏天的啤酒泡沫 -柚子家-


  080615~17 Oya
  ☆ 
[花蓮]  秘密假期
  ☆ [花蓮] 秘密假期居住地 柚子家
  ☆ [花蓮] 秘密假期代步工具

  ☆ 
[花蓮] 大口吃花蓮
  ☆ [花蓮] 大口吃花蓮之二


......................................................................................................................................................................................................

 備註:
 (1)如果不喜歡這麼赤裸裸的公開的話,造成您的困擾我們很抱歉,請您告訴我們,我們會馬上移除的。

 (2)如果你跟小羅一樣,非常
的話,請告訴我們,我們會馬上為你閃亮亮連結的!

     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嘛,一起同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