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天氣變化無常
 有時候很熱,有時候有點冷
 搞的我今天,鼻水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受涼了

 或許是最近兩地奔波,忙於阿公的最後一程
 一下要到雲林,祭拜阿公做法事
 一下要到桃園,陪著柚媽帶小孩,幫忙一起帶小孩
 一下要到台中,想說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剛好有時間可以多陪陪家人
 加上突然臨時在西部住上那麼多天,衣服帶的不夠
 睡眠不足,衣服穿的不夠保暖
 一下子,就出現感冒初期的症狀

 啊!真想把鼻子割掉算了,鼻水一直流個不停

 而且又不想看醫生,想用自己身體的抵抗力來對戰病毒
 雖然說一直被大家唸唸唸的,還是不想看醫生啊!

 這一陣子柚爸柚媽瘦了好多
 柚爸是家中的長子,所以阿公的事都是柚爸在一手包辦的
 柚爸早上要處理很多事情,晚上又要守靈
 一時之間頭髮白了,身子也瘦了很多
 柚媽在雲林和桃園之間奔波著
 柚媽是保姆,無法請太多天的假
 看著他們每一天都因為過於煩悶,無法好好的大睡一覺
 真的很心疼他們,很擔心大家會這樣子累倒了

 其實告訴自己說,阿公這樣離開了是好的,是開心的
 但是內心裡還是很難接受,阿公真的離開了這件事情
 每每晚上躺在床上時,就會想著阿公走來走去的模樣
 很難說服自己,阿公就會一直躺在那裡了,不會再起來了
 
 我不是在難過著阿公真的離開了
 只是要接受,真的很難,很難讓自己心如止水般的平靜!

 我很想開開心心的送阿公走完最後一程

 但是傳統的觀念裡,還是要這樣哭哭啼啼
 真的很難習慣一大堆的傳統習俗
 想要簡簡單單,不要讓阿公有任何牽掛就好!

 我知道自己最近有點累,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喊累
 因為柚爸媽比我們更累,從阿公住院一直到最後,他們一直忙碌著
 所以我知道我的累,根本比不上他們的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多喝溫開水,找時間多補充睡眠

 想念花蓮平靜安穩的生活

 想念阿公,想念小羅,想念三間仔,想念著大家

 超級想念的!


   ps....大家請放心,我的心情沒有很灰色,只是想要抒發想念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