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颱風,讓很多人取消來花蓮遊玩
  不管這颱風是否對花蓮有影響,但不住在花蓮的你們
  通常看了新聞後,聽到氣象敘述的種種,記者所在地是淹水及胸啊!

  因為大家都認為「東部」是首 當 其 衝,颱風會「東部」
 
  一間一間的取消
  一間又一間的因為颱風跟本就還沒來的取消
  一間又一間的因為颱風走後怕看不到藍天白雲的取消
  一間又一間的因為下雨而沒有遊玩興致的取消
 
  颱風來的前後,會發生很多的可能
  這些的可能,我們無法預測
  所以當你們來電說要取消訂房時,我們 SAY  YES!

  因為我們替你們著想,我們也知道天公不做美會讓你們很悶
    或許換個角度看花蓮,雨後的山脈會更翠綠,空氣會更清新
    也許一絲絲的陽光從山頭乍現,這時的花蓮更是不一樣
    也或者來看看颱風過後的海邊,那大浪有著幽幽的美,帶點憂愁

 

   客人說:原來我們也是靠天吃飯的啊!
   是啊!我們和農夫們一樣,靠老天爺吃飯的啊!
 
   颱風過後的客人
   因為不知颱風過後會怎樣,不知花蓮還會不會依然的美
   所以取消了訂房.......
   突然的空出了整整 2 天
   就這樣突然的...........
   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於是決定調整好自己失落的心情
   把這難過的心情轉換成開心的心情
   讓自己去渡假吧!(瘋子才會颱風天去玩,哈哈!)
   而且還是跑到了鳳凰颱風登陸的地方去玩,我想我們一定是瘋了

           與其在家悶悶不樂,那樣低氣壓的心情
             我寧願不要,我寧可瘋狂一點就這樣放下一切
             反正也好久沒有放鬆了

 

     2 天就好,不要 打掃,不要 上網,不要 待在家裡

    再次踏上「光宿」去看漫畫,去看家庭電影院
    還好這個颱風天,有人肯收留我們
    雖然第 1 天碰上了停電,但還是很開心
    可讓自己更原始,不用電也能過生活
    喝著紅酒,配著我最愛的起司
    生平第一次吃到了「乾」的排骨雞麵
      讓這颱風夜更增加了不同的樂趣


   

    第 1 天,去了瑞穗牧場看到了超多隻的牛牛,三間仔有點害怕又想跟牛玩
   (這小鬼竟還叫不回來咧!不知在興奮什麼,還是說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牛)

   第 1 晚,風休休休的鬼叫著,三間仔那沒用的傢伙一付很緊張的樣子

   (而我這眼睛不知跑到哪裡的,還踢到了小羅 貼 心 放在床腳的蠟燭

    因為小羅怕我踢到床腳,結果我竟踢到蠟燭,搞的腳趾頭被蠟整個包覆了
    小羅直說:這夠我笑很久啦!為了怕他一直到處說
    乾脆自己先招供這個白目的笑話好了!)

   第 2 天,三間仔開心在光宿外頭的草原裡
   (天啊 ~ 我們有多久沒出去玩,三間仔也就有多久沒出來玩了
    看著她奔跑著,我想她也和主人一樣也悶壞了吧!)

   第 2 晚,發現三間仔這小寶貝愈來愈會撒嬌了,愈來愈聽話了!
   (現在一肚子餓就會馬上表演站立,告訴我們,她老大肚子餓了
    帶她出去散步叫她上廁所就會上耶!這小孩實在太好帶了吧!)

 
   這小鬼一下自 high 啃著牛皮骨,一下子又安靜的在我身上睡著,9公斤的重量........



   就這樣........ 
 

  是福是禍?是颱風是放假?

    是難過是開心?是瘋狂是瘋子?

   由自己決定吧!


    
 
   記者三間仔所在位置是芭崎眺望台
   目前無風無雨,花蓮依然美麗,請各位旅客可以放心前來!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