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一直待在角落裡偷偷的發光

   從去年的11月就一直待在不同的角落裡

   讓人不經意的發現它



   

  ……..常常在照相時,被大家拿起來合拍(呵…..順便幫柚子家打廣告囉!)
      不然就是幫三間仔拍照時,當作美麗的背景

  .........其實它是一個有作用的木板,是要拿來當柚子家的門牌

  是,小羅這個拖拖拉拉的傢伙

  老是有著一大堆的藉口,不幫我釘上外頭的牆啦!

  (嘿~趁小羅不在家,偷偷講他壞話…….

 


  為什麼會有它呢?
  【1】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找不到北濱街43號,因為我們把門牌給拆了

    常常客人都會過頭了,發現43號早已經過,但卻看不到在哪裡啊!

  【2】 因為柚子家沒有閃亮亮的招牌,常常有客人反應說
             怎麼不用個明顯的招
牌,這樣比較容易找到
             但實在是對於那閃亮亮的東西,沒啥好感
           所以既然要有招牌,還是要維持一貫低調的風格,讓它


  沒辦法啦!柚子還是柚子,還是只會畫柚子而以

  所以連門牌也要和柚子扯上關係

  雖然常被小羅唸說,我會不會太自戀了

  但是我們家就叫做柚子B&B嘛!當然要有柚子的MARK


  嘿!有時一晃眼看過去時會發現~~

  咦!【】字像顆頭,【】字像身體在跳舞的感覺

  有發覺嗎?!


 


  OH!那小羅不在家,那門牌難不成是柚子自己裝上去的嗎?

  嘿!我可是有個小幫手……..



 【台灣第一認真的水電工】

  水電工和未婚妻從去年9月,一共來了柚子家5

  每隔一陣子就會來柚子家報到,想來好好放鬆一下,找找老朋友

  從還是未婚夫、未婚妻的關係住柚子家

  到現在公證結婚了,而且也擁有了自己的家,可以開心佈置自己的小天地

      有著兩人的獨立空間,享受兩人的生活,兩人互相依靠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每次水電工來,我老是問他一大堆有關水電的問題

  舉凡馬桶,變壓器,電燈牽線……等等的雜七雜八的問題

  這次來還拿出一個從資源回收場撿回來的廢鐵

  我一直想把這個廢鐵做成燈,自己一直覺得它就是適合放在門牌上方打光

  問說如果這個要做燈的話,線應該怎麼穿,怎麼接線

  這時老婆說了一句動人的話:「接應該不會很久吧,啊!你幫柚子接一接啦」

  我還夭鬼說:「沒關係啦!你教我,我自己可以來接接看,不用麻煩啦!」

  其實心裡OS說:「呵呵….好啊好啊!」

  但又想說人家來花蓮玩的,還麻煩人家做工,不好意思啦!

  

  就這樣夫唱婦隨,水電工釘釘敲敲,老婆在旁當小助手,遞遞工具的

  就這樣不到短短的20分鐘,完成了!

  (那位姓羅的先生,是誰告訴我會很麻煩,很花時間的!切~~)

  我在旁邊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發揮我的最大功用,就是拍照囉!

  在旁一直啐啐唸的一整個開心,YA!太好了,柚子家有門牌了!

  ~~不然等小羅幫我用,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耶!

  實在是太感謝你們啦!

   

 

      那天一直在期待趕快天黑
      就可以看到柚子家門牌打光的樣子

     對啦!就是那個fu啦!真是美呆了!
      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雖然不是那種閃亮亮and明顯的招牌

      但就這樣小的,發出微的光芒
      希望它能像燈塔一樣,指引回家的道路
      希望它能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呵呵....把自己的招牌講的一付很偉大的樣子)

 

  Ps…希望柚子家以後有比較好找啦!呵呵…….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