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8 小護士的家庭快炒

  
  蕙瑄和羅太這兩個新時代小護士
    都是離鄉背景在外地工作
  出門在外當然也是老外一族
  平時都沒啥機會可以展現身手
 
訂房時還特別問了:「廚房可以使用嗎?」

      這........當然可以囉!
     羅大柚最愛大家在我們家煮飯了

    因為這樣我們也可以「號 溝」啦!
      
    當初會把廚房設計成開放式的廚房
    就是希望大家踴躍的使用柚子家的廚房啦!


    
 
    不要看她們兩個穿的漂漂亮亮的
            手也白白嫩嫩的,滑不丟的
    煮起菜來,可是有大廚的一番架勢呢!

    光是切菜的方法,就一整個專業
    還搞個斜切耶,而且每一片蔥都是一樣大小
    不像我每次切東西時,看起來一付會切到自己的手似

 
 

     有沒有看到那炒菜的「酷ㄙㄟˋ」,只差沒有把整個鍋子拿起來甩了

     三杯雞耶!柚子超愛吃的一道菜,知道要煮這道菜時,超興奮的
     一直以為說三杯雞是很「搞功」的一道菜,沒想到經過大廚教導後
     才發現其實不會很複雜,最主要就是醬料ok,悶煮時間ok,就差不多了
     我想如果用砂鍋來做這道菜的話,應該會挺不賴的(搞的很專業的感覺)


     還有一道湯,是讓柚子怕怕的香菇------「日式蛋花綜合菇菇湯
     當下知道待會有這道菜的時候,整個心都涼掉了,快起了雞皮疙瘩了啦!
     沒辦法,我真的對菇菇沒輒,可是又不想讓愛吃菇的人沒口福
    (因為小羅超愛吃的,一定是要跟我作對啦
     果然,喝了幾口後就投降了!(偏偏旁邊有個白目的人,在那頭直說好好喝喲
     現在看到這菇菇湯的照片時,還是一整個不行,毛毛的咧!


 

   
是個幸福的夜晚

    有3位大廚正在廚房,為大家準備幸福的晚餐

    看過來!看過來!有沒有看到眼前還有一位漂亮的俏護士正在大顯身手
    這道菜的名字叫做「醋酸麻辣鴉血
    這是羅太在外面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想嘗試自己煮煮看
    實在是太厲害啦!吃過就知道裡頭加了什麼
         哪像我,只會分「不好吃」跟「好吃」,還有「好好吃」哦!呵呵......


 
    嘿~羅大柚,當然不是翹著二郎腿在等著
    當然也是要貢獻一道菜的嘛!來一道香蒜蛤蠣快炒,也是讚的啦!
    有人煮菜,當然也要有人挑菜的嘛,這頓晚餐大家都忙碌著...........

    瞧!小羅可開心的咧!一次有3個正妹一起在廚房煮飯咧!


    (硬
把自己加入正妹的行列啦!呵呵...)


 
    嘿~
新成員「三間仔」也沒閒著
         在大家的腳邊來來去去巡邏著,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好料掉下來
       我想她一定很想參一腳的,可惜這廚房不符合
狗界的人體工學高度


 

 

  一瞬間,美味的大餐就這樣呈現在你眼前
    家傳三杯雞、自創麻辣鴨血、香蒜蛤蠣快炒、燙地瓜葉、日式蛋花綜合菇湯
    搭配冰涼的啤酒,讓大家吃的嚇嚇叫啊!

          
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好幸福的一切!


 

   茶餘飯飽過後,有2枚已經不支倒地去睡大頭覺啦!
   只剩我和蕙瑄還在霹靂叭啦的聊著天
   不知道為什麼,竟讓第一次見面的我們,能夠這樣什麼都聊

        
那種感覺真好,好像很久沒見的朋友一直聊個不停
         好棒!真的!

         

             延伸閱讀 
                  這是她們來柚子家後的回憶...............
                         邊走邊吃 柚子B&B     ← 點我 點我!

                                  【一日大廚】折抵房價       ←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