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最近病了,整個人軟綿綿的,食不知味
 這幾天拚命的喝溫開水和舒跑(以往都是這樣子就會好了)

 然後柚子這個賢慧的賢內助也沒閒著

 負責幫他倒茶水和用棉被把他整個包起來讓他出汗
 半夜整個身體熱滾滾的,感覺他有點發燒,又好像是包太多身體的熱
 擔心想帶他去看醫生,他又說不用,應該是沒發燒(他怕半夜掛急診很貴)


 整天的昏睡,又全身痠痛,上下眼皮腫了起來,頭快爆炸
 本來想說多休息,就會好一點了,可是無奈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硬撐了二天一夜,實在是受不了了,終於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他:得了「流行性感冒」,不是一般感冒喲!

 差別就是流感會一下發燒,一下退燒,全身都痛
 沒有好好治療的話,嚴重一點就會併發肺炎之類的
 而一般感冒是正常的流鼻水、咳嗽之類的
 
 沒想到看完醫生後,吃完一包藥,還沒走進房間

 就開始覺得自己在 了(因為醫生有說,前3天的藥會開強一點)

 睡了半小時後,想下樓喝個水
 沒想到就好了耶!
 天啊!整個人的眼神恢復正常(不會有喚散的感覺)
 只能說,那藥效也太強了吧!才吃了一包,過了半小時而以
 
 沒多久還跟我說:他肚子餓了,好想吃雞排!

 哇塞!好樣的!我確定他真的復原了

 好吧!生病的人最大,偶爾讓他威風一下!

 老娘可是冒著外頭天氣很冷,騎著摩托車去找尋哪裡有賣雞排的

 冷死我了!(而且今天氣溫下降耶!)

 沒關係!到時我懷孕時,再來把這筆帳討回來
 而且他是生病一天而以,而我懷孕會有10個月的時間
 嘿嘿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完了完了!我想我一定是欠揍了

  好大的狗膽,把這些照片公諸一世
  但是小羅這時候的模樣多可愛啊!
  真像個聽話的小baby喲!
 
  我想明早醒來,小羅看到這張照片時
  他一定會叫我三個字全名的!

  看來我皮要蹦緊一點

  不然先逃亡好了......................先閃....................


    每次都是趁他睡覺時,偷做壞事,偷偷吐嘈他
    好怕有一天他也來個全力大反攻
    看來我們夫妻倆會好一陣子諜對諜了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