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讓自己一個人放鬆了       
  
  就一個人什麼也不想,讓自己好好的放空
  
  想去哪,想去吃什麼,想睡到幾點,都由自己決定
  
  每一個行程,每一樣美食,完全不必配合其他人
  
  讓這一次旅行完全的屬於你「自己」
  
  就這樣放肆自己,大膽踏上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朋友的熱鬧相伴旅行
  
  或許有些孤單


  但偶爾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沉澱一下

 
 聽聽自己心裡頭的聲音,在說些什麼
 
    
    一個人悠閒逛街
     一個人默默看海發呆
      
一個人瘋狂大叫發洩
       一個人拚著老命騎著腳踏車
     
      
  
   一個人自得其樂,玩什麼都好玩
   一個人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
   一個人大吃大喝
   一個人不知為何開心的淋著雨
   一個人找個美麗的地方隨地而睡
   一個人窩在安靜的角落看著書

   一個人旅行的酸甜苦辣自己嚐
 
  一個人旅行不一定是孤單的
  可以自言自語,可以和當地人呱的亂談
  或許會有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
  來 enjoy這一次的一個人旅行!
 

 
  這個想法隱藏在心底久久
  一直以來,就好想要自己一個人什麼事也不想
  不安排任何的行程、不考慮自己一枚弱女子的安危
  就這樣「衝啊」出發到一個不熟悉的城市鄉鎮
  但欠缺勇氣的我.....過了很久很久,依然無法衝出自己內心的恐懼
  人總是要不停的超越自己,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讓自己實現這個「一個出去走走的夢想」
 
 
 ★老闆不在家大優惠:平假日續住都是 折價200元
          
.................................................
  
 心動了嗎?


 那就來看看【屬於你的】單人套房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