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以來我常常犯著同樣的錯誤
  雖然我自己也清楚(但不認輸的不承認自己有錯)
  不管是......從朋友到情人到夫妻到緊密的工作夥伴
  我總是對另一半有太多太多的要求,甚至到要求完美



  《我真的愛死了我們家小羅的鬢毛》






  我希望他能每天睡前陪我聊個10分鐘
 (偏偏他就是習慣早睡的人,而我習慣晚睡)
  就算是撥個5分鐘也好嘛!小氣鬼..........啍!
 (但他想睡了就是想睡了)
 
  我希望能和他一起逛著菜市場,甜蜜的討論著今晚想煮什麼菜色
 (偏偏他是一個市場有什麼他就買什麼的人
  完全不想參與討論這回事)
 (他老是說,那如果先訂好菜單時
  到了市場就會為了要買什麼而一直找尋它 • 麻煩)
 
  我希望他能常常擁抱我,和我說說甜言蜜語,像把我當個小寶貝一樣
 (偏偏他說如果常說的話,那麼甜言蜜語就不真實了
  而且是要有感覺才說嘛!)
 
  我希望他能像個《百分百》好男人、好老公的樣子
 (偏偏他說男人有男人該做的事,女人有女人適合做的事)
 
  我希望能和他一起行動、一起做事
 (偏偏他說兩個人必需要有各自的空間
  兩個人分別做事會更有效率,不用兩個人綁在一起)
 
  我希望他的喜怒哀樂都能夠不藏私的與我分享
 (可是他說,他不喜歡多說那些事來讓我煩惱東操煩西)
 






 我常常說小羅你變好多,但他狐疑地覺得「有嗎?」
 我常常抱怨他婚前婚後一個樣,但他無奈地說「我沒有變啊!我還是對妳很好啊!」
 我已經不只一次和他說你變了你變了,但他一直說「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
 
 我常常一有過錯時,就會說是小羅說怎樣怎樣的(好像都把過錯推到他身上一樣)
 這點真的蠻糟糕的,沒有先檢討自己,馬上就把責任撇清
 
 我忘了他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心思沒有女生細膩的男生 
 卻常常鑽牛角尖的找他麻煩,明明他也沒有犯下滔天大罪
 也常常在眾人面前吐他嘈,一點也沒有留面子給他這個應該偶爾也需要尊嚴的男生 
 
 他的脾氣超好的,但我老是在測試他的耐性可以極限到哪裡(好像挺摩托車的)
 我承認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新好男人,又體貼又nice(雖然腿是短了點)
 我承認他是很疼我的好老公,會替我想,對我無微無至的照顧
 (雖然結婚後對我好的程度愈來愈遞減............)
 
 我常常賴皮的坐在地上要你幫我吹頭髮
 (因為想要MTV裡浪漫的畫面在現實生活中呈現.......其實是我懶的吹頭髮啦)
 雖然你一付昏昏欲睡的樣子拒絕著我,但是呵呵呵~~~~我還是賴皮成功啦
 
 
《圖為耍帥的小羅老是被逼迫扮鬼臉 + 博取阿柚的歡心》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很幸運遇到你,嫁給你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沒遇見你,那我的人生一定會變的不一樣
 因為我們是互補的兩個個體
 因為我了解自己不能沒有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
 小小的用了私心在blog裡想跟你說


 


 《圖為去年小羅生日慶祝切蛋糕》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