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憶 當時美好的時光.......................

 《這是偷藏在廁所裡的超大花束》


 Love story 
 
  男主角:油條
  女主角:Singing


 那天還有另一組客人熊熊and凱來住宿
 當他們知道今晚會有特別的活動時
 他們很開心的說「哇塞!我們也要參加」
 直嚷嚷著晚上要早點回來免得錯過了

 沒想到到了晚上
 男女主角遲遲還沒回來
 大家笑說會不會他們已經在外頭進行式.....(求婚成功了)
 留下咱們在家中痴痴的等著他們
 好里加在
 男女主角終於在眾人期盼中回來啦!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用布袋戲說法)
 一開始大家都若無其事的聊著天
 感覺大家都一副各懷鬼胎的聊著天(除了不知情的女主角
 一切就如此的話家常,如此的自然(自己覺得很自然啦!)

 中間Singing還一度懷疑,怎麼我們一直圍繞著他們要不要結婚打轉
 嚇死我們了,想說是不是我們漏出什麼皮漏了咧!
 看來還是不能太急,慢慢地切入話題(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囉!)

 途中Singing先行上樓洗了澡
 趕緊問問油條,該怎麼辦...
 他說:平常她太精了,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她都會懷疑的,所以...........
 而且我們還擔心說會不會洗完澡太累就睡著了,實在是太緊張啦!
 


 
 ■真情告白時刻.....
 
 

 終於在油條深情款款唸著【想對女主角訴說的言語】的信
 而Singing不知所措的流著淚,搞的柚子也快哭了(小羅都說柚子是愛哭包啦!)
 此時此刻很想說一句話「油條你的信未免也太冗長了吧!」呵呵呵.....
 但由此可看出油條的用心,不然看電影裡頭的求婚片段都是
 「我愛你,你願意與我共渡一生,願意嫁給我嗎?」
 信裡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代表油條的真心真意
 在這裡小小的擷取一小片段分享給大家感動一下
   
  粱靜茹有一首歌,是這樣寫的:
  聊天是一種最甜蜜的習慣,把心情都交換,一天才算完。
  我們都是這樣,可以互相交換一天的心情,或是聊聊彼此的想法,
  我好喜歡那樣的生活,因為我很喜歡跟你聊天,可以抒發心情,
  獲得一些不同的想法,和心靈上的交流。

  我知道我們不只一起努力,而且心靈也貼的很近,
  這樣就算有時必須忍受孤單,自己一個人,也不會真正的覺得孤單,
  因為彼此的心都陪伴著對方,很充實,想到都會開心的笑。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邁向我們倆所希望的生活


  我是認真的想和妳牽手過一生
   WILL YOU MERRY ME? 

 
 看著這張照片腦海中浮現一句對白
 「油條...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Singing在一起,愛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
 「Singing...不論疾病、健康、貧窮、富有、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與油條攜手扶持不離不棄?」 

 兩人齊心說 
Yes,I do!


 


 ■珍藏畫面
 
 這時人手一台相機或V8,激動萬分的記錄這一刻
  
小羅激動到爬上桌子猛拍,就沒見過他這樣的拍我】



 
其實從接完油條的電話後,就開始緊張和期待了
 不知自己在緊張什麼,又不是小羅跟我求婚(嗚嗚嗚....)
 小羅都唸我「緊張個屁」啊!
 唉喲!我把這件事情當成很重要的
 第一次耶!
 第一次有人要在我們家舉行這盛大的儀式
 而且他們都還沒來住過我們家
 就對我們這樣的放心,有種被信任的感覺(好像幸福房車的廣告台詞.......因為我相信你
 真的覺得很有榮幸
 真的!


 
  
  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麼美的一刻
  當時的一分一秒會永遠烙印在咱們的心裡
  是如此的難忘,是多麼的難得
  能讓羅大柚感動在內心久久.......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