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媽媽炸物

  花蓮市仁愛街98號
  03-832-0046
  營業時間:14:30~18:00(賣完提早收攤喲)



推薦美食
糯米腸($25):第一次吃到糯米腸裡頭的飯是有味的,再配上醃漬的小黃瓜,應該是朱媽媽炸物裡頭,最清爽的一道菜了,而且重點是皮咬的斷,因為上次去七星潭吃的大腸包小腸,皮怎麼咬都不會斷,整支被我吃的亂七八槽,最後皮和飯是分開,亂噁心的。
臭豆腐($35):
在這原物料屢屢上漲的時刻,這應該是我吃過份量最多的臭豆腐,豆腐和泡菜都很多,炸的火候剛剛好,外酥內軟的,淋上蒜泥醬,和臭豆腐一起比臭
蘿蔔糕($15):
它外頭裹的外皮,不知是啥什麼粉,覺得吃起來特別的香,脆脆薄薄的口感,難不成是獨門麵粉嗎?
地 瓜($15):
地瓜肉吃起來鬆鬆綿綿的口感,是的肉喲!
芋 頭($15):
芋頭肉吃起來口感鬆綿+札實,嘴裡飄著淡淡的芋頭香

【圖二】一開始照相時,媽媽沒有發現我們在照相,一發現我們在照時,就說:「唉呀!我不知道你們在照,不然我就會笑啦!」後來再照一張時,媽媽邊炸東西邊笑,真的很可愛。

【圖八】獨門醬汁,想沾什麼都行,一的味道。

【圖九】很屌的天花板裝飾,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這樣貼在上面,嗯!ㄟ奈叨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花蓮民宿 柚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